标题: 网聊必须删掉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7-5 09:22
标题: 网聊必须删掉的人
本帖最后由 烟云淡淡 于 2010-7-5 09:32 编辑

   一.刚刚聊几句就要你开视频,不开就不高兴,或是说你不真诚的人——删掉。真诚不真诚不在于是否开视频,至少这个人的目的就不纯,这样的朋友不要做,宁无一友,也不要烂友。

        二.给你随便乱发不雅图片的——删掉。能存或是发不雅图片的人,一定也是个没有素质和修养的人,他永远不会懂得尊重别人的。外表的潇洒是一道风景,内心的潇洒则是一种境界。

        三.和你乱开不雅玩笑的——删掉.朋友要互相尊重的。说话要考虑对方的感受,是否可以接受。玩笑可以开,但是不雅的玩笑不能开。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你要尊重别人。

        四.常在网吧上网的——删掉.一个有自己事业的人不会整天泡在网吧中,即使去网吧也是有特殊的原因,那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常常在网吧的人就是无所事事的人,也是不思进取的人,也不会有什么素质可言,和他们聊天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这种人不可理喻。

        五.想在网上找情人的——删掉.有的人上网是为了找情人,还说什么,喜欢你的素质,喜欢你的文采,可笑。如果你是个优秀的人,你的身边不会缺少对你好的异性,不会没有不欣赏你的人,为什么要去网上找呢.

        六.在网络上也摆他的官架子的——删掉。网络是个平台,我们都站在一个水平线上的,何须论你高我低,用朋友的心态来聊天,聊天是一种心与心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与你的学历,职位,物质无关。

        七.说话就说脏话的——删掉。既然他脏话能说出口,那他就是个很无聊的人。

         八.和你聊天时张口就是情,闭口就是爱的——删掉.道不同,不相为谋。

         九.和你聊天,张口就是女,我看看你的——删掉.即使你是美女,也要和他们说你是丑女。女还是丑女,有什么关系吗?你是想找朋友还是选呀?男人可以不是伟人,但是可以使自己伟大,女人可以不是女,但是不能不是淑女,岁月可以让男人更成熟,让女人更优雅。现代的女性应该是集聪明,睿智,素质,修养,蕴含于一身的气质女人。不怕没人欣赏你的。

        十.爱说谎话的,爱吹天捧地的——删掉。有的人满口的谎话,要不就是吹嘘他的能力如何的大,他长的多标准。追他的人有多多。但他只是欣赏你一个。丽的谎言早晚要露馅的。到时你怎么收场呀?男人要做个谦谦君子,女人要做个静默且静思,心思缜密,兰心惠智,静美出尘的女人。那样你不会缺少志同道合的朋友的.

         十一.最重要的,在网络聊天把自己放的很低.处处表露出他很可怜.生活很不如意.婚姻很不幸.等等.这样的人才是最深最危险的骗子.他是抓住了女人心软.同情心.有爱心的心理.这样的人在现实里大都是顺着墙根溜,走路不敢台头的男人.试想在你现实生活中,有几个男人会和你说他不行的.在这虚幻,虚假的网络里说他这不行那不行,分明就是想得到你的同情.可怜他.等把你套了进来最后实施骗色,骗财.如果那样可没有一个人会同情你.你只能自食其果.这样的人要尽早删除.

         十二.最重要的.他专选年龄30岁朝上的女网友(有经济实力的).他已对你窥视很久了,对你已了解了很多,有时会聊一两年以上.让你感性的相信他是好人后.使你丧失理智时.突然找你借钱的.他会找出各种借口.让你信服.他确实有难.急需用钱.借的数目刚好你还能忍受的.他会对你说用他什么人格担保.说出一大堆誓言让你相信他能还..女人你可想想.男人找女人借钱,这样的男人还有何可信之言.他的人格好与坏.又于你有何关系.借了可就如泥牛入海.一去不复返了. 你也再不会在QQ好友里找到其人了.现实中毁灭友情的方式有许多,最彻底的一种就是"借钱"......网络也不过如此吧..不管是谁,只要和你谈到关于“钱”的问题时,脑海里要多打几个???隐藏了一年半载才露出尾巴的狐狸其实比上来就露脸的狼更可恶!聊天提借钱者要毫不留情.毫不犹豫的删除!!!

     当今的网络给男女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谈社会可以,谈生活可以,谈爱情谈家庭都可以,但就是别谈及各自感情这些敏感的话题,遭遇了暧昧,就是遭遇了危险,玩得起的可以挺身而过;玩不起的输了感情、输了自尊,到最后还没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上网的男女,小心千万别中了暧昧的毒,为了一时之快换来~永远的痛!

      在网络也能结识好几个有素质,心境高的网友。聊天时除了谈生活、家庭孩子、工作,最多的还是谈社会,彼此释放各自内心的感情来抒发对社会的种种现象作些个人评论,甚好。 所以总有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的感慨。现实生活中,都会存在男女之间的友谊,但这种有友谊只能是淡淡的。你可以给予对方的适而止的关照,但不能给予深情,不给他感到你会爱上他的那种威胁,也不让他产生爱上你的那般冲动与热情。

     当然通过真诚的交流,坦诚的相知,总避免不了对对方的敬佩,崇拜。自然的就会喜欢上对方的才华,对方的优点。日久生情无所不在,男女之间也会有真诚,纯洁的友谊。只要不去伤害他人家庭幸福即可.有素质的人绝对不会滑进不道德的网恋,不会彼此不顾双方的家庭而去做些冲破道德的底线来伤害别人。

        网络其实是一面照妖镜,在这里能让人的本性现形的!与其在网上找知几,抑或是红颜知己,不如在现实生活中去找,找真人,哪怕错了也不至于象在网上错的这般惨。...其他人暂且不说,希望在这里发表留言的朋友能够真诚做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作者: 鸣凤劲狼    时间: 2010-7-5 10:06
传说中滴沙发。。。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7-5 10:09
您儿坐到慢慢看。。。。。。
作者: 咪兔    时间: 2010-7-5 10:44
分析的很有道理!赞一个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0-7-5 11:11
非必要,不网聊,一切烦恼皆无。
作者: 磐石    时间: 2010-7-5 11:46
忠言逆耳、良药苦口?赞一个!
作者: 幽魂    时间: 2010-7-5 13:06
非必要,不网聊,一切烦恼皆无。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0-7-5 11:11

天涯说的是咧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7-5 14:22
偶已避聊好多月,偶已隐身N多日
坤哥 发表于 2010-7-5 12:47

是不是哦????????这话值得怀疑。。。。。。。
作者: 灯火阑珊    时间: 2010-7-5 23:19
我现在很喜欢隐身!越来越发现网上无聊的人太多了!
作者: 我爱你宏    时间: 2010-7-7 0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7-7 07:50
不信啊?那你几时逮到我在线就狠狠的捉到我聊 ,只是我怕你逮不着哦,我只是偶尔手机QQ会在线哟
坤哥 发表于 2010-7-6 02:20

你都咧样说了,我怎么可能逮的到撒。。。。。。估计其他时间哈是隐身状态。。。。。。
作者: 风铃    时间: 2010-7-15 11:45
从不和陌生网友聊天  只偷菜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7-15 11:57
从不和陌生网友聊天  只偷菜   
风铃 发表于 2010-7-15 11:45

那让人删的更快。。。。。。哈哈。。。。。
作者: 小柯    时间: 2010-7-16 18:10
从不和陌生网友聊天  只偷菜   
风铃 发表于 2010-7-15 11:45
   嗯嗯 是滴是滴~~~
作者: 卡卡阿德宝    时间: 2010-7-16 21:54
QQ上从来不加不认识的人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7-17 07:19
QQ上从来不加不认识的人
卡卡阿德宝 发表于 2010-7-16 21:54

这点我支持。。。。。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