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必要,不网聊,一切烦恼皆无。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0-7-5 11:11
偶已避聊好多月,偶已隐身N多日 坤哥 发表于 2010-7-5 12:47
不信啊?那你几时逮到我在线就狠狠的捉到我聊 ,只是我怕你逮不着哦,我只是偶尔手机QQ会在线哟 坤哥 发表于 2010-7-6 02:20
从不和陌生网友聊天 只偷菜 风铃 发表于 2010-7-15 11:45
QQ上从来不加不认识的人 卡卡阿德宝 发表于 2010-7-16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