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生态土鸡养殖场低价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林下土鸡
时间:
2010-7-28 23:29
标题:
生态土鸡养殖场低价转让
生态土鸡养殖场低价转让
本场位于城郊,占地近百亩,年产3万只土鸡,前为国有闲置土地,有独立院墙,土地产权为国有,年租一千,已付5年。土地不会做它用,可长期使用。
我承租后自建150平米成鸡舍2栋,50平米保温育雏鸡舍一栋,仓库一栋,生活区房屋3间,全场铺齐了水电设施,原有水泥路面可通全场,可再建成鸡舍2栋,散养林地充足。
转让费5万,养殖设施齐全无需再置。(内有中蜂场一个近40箱中蜂,如果需要价格面议)
电话:13477181618
Q Q:153756245
作者:
毛月亮
时间:
2010-7-29 09:08
这地方养过鸡没有啊?
作者:
林下土鸡
时间:
2010-7-29 09:57
养2年了,因有其他发展决定转让。
作者:
不可止步
时间:
2010-7-29 09:59
利润空间呢
作者:
林下土鸡
时间:
2010-7-29 21:42
有诚意的可以打我电话或者QQ,地址离城区摩托5分钟。
作者:
子曰
时间:
2010-8-1 21:45
感觉地方不错,是个养鸡子的地方。
作者:
孤雁啸秋
时间:
2010-8-2 10:47
本人倒是愿意,只是势单力薄,想找个人一起整,有意者qq联系290345214
作者:
极地冰
时间:
2010-8-2 11:31
现在粮食价格太高,养殖成本有点高
作者:
三峡一客
时间:
2010-8-2 11:48
在什么地方啊?
作者:
林下土鸡
时间:
2010-8-4 16:08
地址离城区摩托5分钟。
作者:
不要叫我刘德华
时间:
2010-8-5 22:36
价格是不是有点高啊? 有时间我来看哈
作者:
林下土鸡
时间:
2010-8-8 20:22
不高啦!基础设施花了七八万了
作者:
子曰
时间:
2010-8-11 22:27
便宜点点撒,地方我一眼就看上哒,松点口撒!
作者:
我爱远安人
时间:
2010-8-15 10:58
好地方呀,有意的快出手吧!
作者:
华华儿
时间:
2010-8-16 16:32
我倒想搞,但不知好不好搞
作者:
子曰
时间:
2010-8-24 21:23
我想养,但是担心没有技术,如果我出2万5入一半股份我们一起养可以吗?
作者:
TOYZZG
时间:
2010-8-27 11:02
看似不错,不知道利润空间怎么样
作者:
子曰
时间:
2010-10-11 10:26
出手了没有啊!关注中哦。
作者:
林下土鸡
时间:
2011-12-17 22:37
有朋友接手做煤场,但是万山厂只准搞养殖业,朋友请我在这里找个有兴趣搞养殖业的接手,所以此贴从今天起重新有效。
作者:
琴韵声深
时间:
2012-3-5 23:21
请问转出去没有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