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女孩子心里的想法(男生必看) [打印本页]

作者: 结局    时间: 2010-8-18 10:43
标题: 女孩子心里的想法(男生必看)
这是我的心声,也是我真实的想法,每个有女朋友的男孩子,请你们好好对待每一个女孩,或许你们不知道,接受你和你的感情对于女孩来说是多么大的勇气。

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受伤的女孩,也有太多太多受伤的感情,只因为他有太多,所以女孩子害怕了,也退缩了,不是她们胆小,也不是她们不够相信,只是她们怕听到心碎的声音。

爱上你之后,每个女孩都是口是心非的,也是虚伪的,你们又怎能知道,又怎能理解,怎能明白,她们在想什么,或许,她们有时候也会不理解你,会做出一些…可你知道么?她们的初衷都是好的,都是善良的

她们会无理取闹,她们会唠唠叨叨,她们会流泪,她们会跟你争吵,她们会拿分手说事,她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想看看你是否还在乎她,是否还关心她,是否还心疼她,是否还会哄她,是否还会逗她,是否还会惯着她,而你们又怎能知道,她们之所以会来试探你,是因为你们没有给她们自信,没有给她们信心,她让她们开始恐慌,开始害怕,开始手足无措,开始赌最后一次

你们又怎能明白,她们是说一次,也怕一次,
她们怕你真的走开,怕你真的放弃


她们心会狭小,狭小到在容不下别人,里面全是你的影子,她们会为了一句叮咛而反反复复,她们也会因为你没有告诉她一句(我已安全到家)而将整个心揪在一块儿,她们也会因为你没有告诉她们一句晚安,而整个晚上睡不好觉,不是夸张,真的不是夸张,而是因为当她们爱上你后,心就不在属于自己,有的只是一副躯壳

你们是否知道,每个女孩到空间最最关注的是什么?不是想看别人的文章,只是想看看是否有你停留过的足迹,她们会去转载那些伤感的爱情故事,不为别的,只为填充那颗空虚的心

男孩累了有烟来缓解,男孩愁了有酒来麻醉,可女孩呢?抽烟不正经,喝酒太…她们有的只有眼泪……


既然爱了,请好好珍惜,因为有一种爱禁不起等待,也禁不起伤害,在此,我衷心的祝福你们,能够天长地久,而不要曾经拥有.多一份爱,少一份伤害……

作者: 风生水起    时间: 2010-8-18 11:13
嗯,又多了一些了解,
作者: 结局    时间: 2010-8-18 11:20
嗯,又多了一些了解,
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10-8-18 11:13

有所了解,那恭喜你,你又成熟了一点,多了一份韵味。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8-18 13:35
女人不是软弱的代名词
眼泪不是伤悲的代名词
我们流泪
可能也会是喜极而泣
。。。。
作者: 剑花柳雪    时间: 2010-8-18 14:06
呵呵,写的真好,很真切~!O(∩_∩)O~
作者: 小鬼    时间: 2010-8-18 14:11
“男孩累了有烟来缓解,男孩愁了有酒来麻醉,可女孩呢?抽烟不正经,喝酒太…她们有的只有眼泪……”楼主是有所不知啊,酒伤肝,烟熏肺,借酒消愁愁更愁啊!
作者: 结局    时间: 2010-8-18 17:40
女人不是软弱的代名词
眼泪不是伤悲的代名词
我们流泪
可能也会是喜极而泣
。。。。
烟云淡淡 发表于 2010-8-18 13:35

此时,何来的喜?
此刻,眼泪就只是诉说着伤悲。
作者: 结局    时间: 2010-8-18 17:41
呵呵,写的真好,很真切~!O(∩_∩)O~
剑花柳雪 发表于 2010-8-18 14:06

因为真实,所以真切。
作者: 结局    时间: 2010-8-18 17:43
“男孩累了有烟来缓解,男孩愁了有酒来麻醉,可女孩呢?抽烟不正经,喝酒太…她们有的只有眼泪……”楼主是有所不知啊,酒伤肝,烟熏肺,借酒消愁愁更愁啊!
小鬼 发表于 2010-8-18 14:11

至少,伤了累了的时候,男孩可以有缓解的方式。而女孩却不行。只能一个人选择在孤单的角落,看着伤口流血流泪。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