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多了一些了解, 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10-8-18 11:13
女人不是软弱的代名词 眼泪不是伤悲的代名词 我们流泪 可能也会是喜极而泣 。。。。 烟云淡淡 发表于 2010-8-18 13:35
呵呵,写的真好,很真切~!O(∩_∩)O~ 剑花柳雪 发表于 2010-8-18 14:06
“男孩累了有烟来缓解,男孩愁了有酒来麻醉,可女孩呢?抽烟不正经,喝酒太…她们有的只有眼泪……”楼主是有所不知啊,酒伤肝,烟熏肺,借酒消愁愁更愁啊! 小鬼 发表于 2010-8-18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