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假装的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0-8-19 16:02
标题: 假装的快乐
是不是笑就很快乐

是不是哭就很伤心

世间的很多东西

表现出的并不一定就是真实的

因为不得已,因为太多的无奈,也因为内心解不开的结

于是有意无意的制造出了假象

这些假象可以欺骗别人

却无法欺骗自己

多希望有人能懂得

可又不能直接的说出来

也只好用无所谓

不在意做一个漂亮的掩饰

作者: 木子九日    时间: 2010-8-19 16:07
楼主已经说哒,我晓得哒。
作者: 剑花柳雪    时间: 2010-8-19 17:09
无可奈何...
作者: 风生水起    时间: 2010-8-19 17:59
世人都这样吧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8-19 18:04
我想哭,可是,我只能在你面前笑
作者: 结局    时间: 2010-8-19 18:15
无奈.无奈,好无奈......
最近听X人说了这样一句话:其实这个世界,人都很虚伪.不过不让别人觉得你假,那才是境界,.!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