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假装的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雅舍菁华
时间:
2010-8-19 16:02
标题:
假装的快乐
是不是笑就很快乐
是不是哭就很伤心
世间的很多东西
表现出的并不一定就是真实的
因为不得已,因为太多的无奈,也因为内心解不开的结
于是有意无意的制造出了假象
这些假象可以欺骗别人
却无法欺骗自己
多希望有人能懂得
可又不能直接的说出来
也只好用无所谓
不在意做一个漂亮的掩饰
作者:
木子九日
时间:
2010-8-19 16:07
楼主已经说哒,我晓得哒。
作者:
剑花柳雪
时间:
2010-8-19 17:09
无可奈何...
作者:
风生水起
时间:
2010-8-19 17:59
世人都这样吧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8-19 18:04
我想哭,可是,我只能在你面前笑
作者:
结局
时间:
2010-8-19 18:15
无奈.无奈,好无奈......
最近听X人说了这样一句话:其实这个世界,人都很虚伪.不过不让别人觉得你假,那才是境界,.!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