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献给骑协的礼物--新人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由天    时间: 2010-8-28 17:30
标题: 献给骑协的礼物--新人报道
作为一个并没有与远安骑协有任何接触的新人。得知远安骑协这一组织后。和朋友一起骑迹拉萨,为骑迹协会献上入会礼物。。。哈哈哈  

DSCI0384.JPG (57.81 KB, 下载次数: 0)

DSCI0384.JPG

作者: 情雨    时间: 2010-8-28 17:32
我是骑迹我骄傲,    我是车友 ,我自豪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10-8-28 17:39
由天而降的大礼
作者: 一朵驴    时间: 2010-8-28 17:40
偶像呀。。。。。
作者: 由天    时间: 2010-8-28 17:43
由天而降的大礼
辉姑娘 发表于 2010-8-28 17:39


很遗憾未能把这两面旗帜带到珠峰大本营。。。。遗憾
作者: 辉姑娘    时间: 2010-8-28 17:45
本帖最后由 辉姑娘 于 2010-8-28 17:50 编辑
  

很遗憾未能把这两面旗帜带到珠峰大本营。。。。遗憾
由天 发表于 2010-8-28 17:43


凡事没有最完美,有遗憾才会有更美好的念想
作者: 蝶错    时间: 2010-8-28 17:48
你们哈是能人!
作者: 情雨    时间: 2010-8-28 17:51
您们哈不差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0-8-28 22:26
论坛的旗帜在青藏高原飘扬,楼主,你立大功了。
作者: 老骆驼    时间: 2010-9-13 10:48
骑行西藏,牛人一个。
作者: 麻痹的    时间: 2010-9-13 1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0-9-16 10:51
这样的人物要多宣传。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