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 [打印本页]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 19:53
标题: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在早晨6点发来短信,写着:“猪,起床了”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在我的留言板上留下“猪,晚安,么么”。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在他的日志里写着许多关于我的文章。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在我更新状态的时候,第一个给我评论。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在我看爱情电影的时候会想起他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在我的留言板上留下关心我的话语。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在他的QQ签名里告诉我他生气,他快乐,他伤心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让我忘记生活中的烦恼,想到他嘴角就会微微上扬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愿意和我一起吃一碗4块钱的拉面,3块钱的可乐还特别满足的冲我傻笑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为我买来和他手机链配对的手机链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能让我吃醋,让我甜蜜 ,让我体会到纯粹的爱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勾起我唱歌的冲动,让我能唱着唱着,或流泪,或傻笑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能在他朋友聚会,家庭聚会,同事聚会中,不分场合的提到关于我的话题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和我手拉着手,在林荫小道中走着走着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和我并肩躺着,在松软的沙滩上,看星星,听海声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在我最无助最伤心的时候把我搂在怀里,像爸爸抚摸女儿一样抚摸着我的头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能看穿我的逞强、看穿我的口是心非。。在我无助伤心的时候给我安慰、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即使我对他不是最好的,也愿意一直爱着我
      我想有那么一个人……
 
作者: 熊壮壮    时间: 2010-9-2 20:16
坐着沙发慢慢看!

呵呵!

楼主果然是个才女!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9-2 20:27
其实   其实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 20:46
坐着沙发慢慢看!

呵呵!

楼主果然是个才女!
熊壮壮 发表于 2010-9-2 20:16

说的我无地自容啊
只不过闲来无事
偶尔来发发贴子罢了
莫取笑我啊
、、、、、、、、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 20:47
其实   其实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
小丹儿 发表于 2010-9-2 20:27

哈哈,咧个标准咋样??
梧桐妹子
。。。。。。。
作者: 华子哥    时间: 2010-9-3 13:28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一个人的月圆地缺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3 13:51
“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一个人的月圆地缺
华子哥 发表于 2010-9-3 13:28

想有这么一个人
宠爱我
关心我
或许是情感剧看多了
一直想有那么一个人
一个属于我和他共同的空间
可以让我们狠狠爱
。。。。。。。。
作者: 小熊    时间: 2010-9-6 07:48
我还不是想有那么一个人````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6 08:24
我还不是想有那么一个人````
小熊 发表于 2010-9-6 07:48

有想法就好
朝着你梦想的目标前进
直到找到心宜的那个她为止
我们大家都祝福你
。。。。。。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9-6 09:36
我也想  嘿嘿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6 09:42
我也想  嘿嘿
小丹儿 发表于 2010-9-6 09:36

你也想干嘛????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9-6 09:43
11# 烟云淡淡

当然是想你咯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6 10:00
11# 烟云淡淡  

当然是想你咯
小丹儿 发表于 2010-9-6 09:43

下雨了是我想你而流泪了
打雷了是我想你而呐喊了
因为远安正在下雨
所以我也想你了
。。。。。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9-6 10:06
13# 烟云淡淡

感动哇
作者: 小熊    时间: 2010-9-6 10:08
我也感动```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6 10:12
13# 烟云淡淡  

感动哇
小丹儿 发表于 2010-9-6 10:06

因为有爱,才会感动
因为有心,才体会到真爱
愿感动常在
。。。。。。。。。。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6 10:12
我也感动```
小熊 发表于 2010-9-6 10:08

你们两个
咋一起哭 咧?》???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