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其实,我很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心之炫    时间: 2010-9-5 15:59
标题: 其实,我很累了!
其时,我很累了
其实,一直没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我不习惯把事和别人说,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过通遗忘
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黑夜来袭,周围的空气很冷…
一个人坐在草地对着天空发呆…
也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在想什么…
怀念过去,仅此而已…
其实,我也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能走进我的心…
其实,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可是现实的压力只能让我背着这些慢慢走…
登QQ进入自己的空间

看看有多少人还在意着我,来看过我,我有多少空间动态…
接着
下拉,再下拉…
更重要的是自己关心的那个人的动态…
却只是看看,并不打扰…
何时发现,我不再爱写日志,即使有最新的日志,前面也会带个[转]…
不是我变的懒了,而是我疲惫了…

情愿用别人的语言,来抒发自己的情感…

挂了QQ,却不上线
挂了QQ,却不聊天
只是反复着‘展开分组’和‘关闭分组’…

上线,是为了打发寂寞;
隐身,是为了躲避失望;

就这样
挂了QQ,隐了身,看着别人的一点一滴变化…

何时
我不喜欢追逐打闹,却很想和以前一样活蹦乱跳
何时
我让自己变得沉默 ,
却很想多了解身边所谓的朋友

我喜欢在很静很静的深夜,关了灯让寂静把我包裹,却又害怕黑夜…

我也会偶尔的和朋友聚聚,
或开心
或失望

偶尔,也会寂寞的拿起手机翻开通讯录,一遍一遍的… 却不知道该打给谁、、、、、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

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5 16:03
传说中的沙发。。。。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0-9-5 16:04
你的文章有着淡淡的忧伤,“偶尔,也会寂寞的拿起手机翻开通讯录,一遍一遍的… 却不知道该打给谁、、、、、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如果太累了 停下来欣赏路边的风景可能别具一格!
作者: 后知后觉    时间: 2010-9-5 16:18
累了就好好休息!简单才是开心!!!!!!!!!!
作者: 心之炫    时间: 2010-9-5 16:32
谢谢了!!!!!!!!
作者: 渚寒    时间: 2010-9-5 17:05
有时会有相似的心情,不过,不管怎么样,都要好好调节,开开心心的才好
作者: 情雨    时间: 2010-9-5 17:26
东子   写的不错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10-9-5 17:33
乃个不累哦  哎
作者: 鱼儿    时间: 2010-9-5 18:22
男人就是累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9-5 21:05
9# 鱼儿

鱼锅锅累  并幸福着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0-9-5 22:09
大家都很累,为了生活、为了家人、为了自己的事业我们都在奋斗。累了请停下脚步 气运丹田稍作歇息继续前进。
作者: 西北虎    时间: 2010-9-5 23:40
列娃娃长大了又出息!
作者: 某些人    时间: 2010-9-6 00:18
东子,需要我就给伪娘带个电话!
哈哈
作者: 小熊    时间: 2010-9-6 05:06
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
作者: 幽魂    时间: 2010-9-6 07:20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作者: 心之炫    时间: 2010-9-6 14:41
东子,需要我就给伪娘带个电话!
哈哈
某些人 发表于 2010-9-6 00:18
好撒!呵呵
作者: 心之炫    时间: 2010-9-6 14:43
大家都很累,为了生活、为了家人、为了自己的事业我们都在奋斗。累了请停下脚步 气运丹田稍作歇息继续前进。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0-9-5 22:09
           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活努力奋斗啊!!!!!!!
作者: 五哥    时间: 2010-9-6 14:46
要生活,没办法,有谁不累了?
作者: 念念    时间: 2010-9-6 22:01
大家都很累,为了生活、为了家人、为了自己的事业我们都在奋斗。累了请停下脚步 气运丹田稍作歇息继续前进。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0-9-5 22:09
男人更累。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