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过得幸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熊    时间: 2010-9-10 07:59
标题: 你过得幸福吗?
今天有个人问我:你现在过得幸福吗?我没有迟疑的给了他肯定的答案,因为我对幸福的指数要求并不高。
     有时我在想,这也许就是现实带给每个人的困惑和考验,我们每个人必须去经历的过程,其实我不要求我们要锦衣玉食,只要求粗茶淡饭就够了,我不要求豪宅名车,只要有个栖身的小窝就够了,我不要求飞黄腾达,只要一家人平平安安就够了。我的职业促使我学会了能言善辩,可是我却不知道如何告诉我的爱人其实我很在乎她,我每天都在不停的倾听和讲述,可是在家人面前却选择沉默,那是因为我真的不想开口。

    也许我们真的交流太少了,也许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和你交流,可是我的使命感告诉我,我一直都在为这个家努力着,也许我真的错了,没有顾忌你的感受,但是我的责任感告诉我,你对我很重要。

     我觉得幸福的生活应该包含所有的开心、失望、争吵和和睦。五味杂陈的生活,平淡的、悠然的过着,恬静的犹如古镇的小道,不去管身边其他的事或者人,那样的日子是我理想中完美的生活,可是这个几乎快要畸形的社会不会给我们这样的生活,所以我们只有努力的创造财富,累积财富,希望自己的晚年能够过上每个人自己心里的幸福生活。。。。。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0-9-10 08:05
如果你觉得幸福在握

就把它攥紧 别弄丢了
作者: 小熊    时间: 2010-9-10 08:12
如果你觉得幸福在握

就把它攥紧 别弄丢了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0-9-10 08:05

哎``可惜我还没找到哦``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9-10 09:02
3# 小熊

你不是说你有了一个家,有了一个你在乎的人吗,怎么会说没有找到幸福呢
作者: 小熊    时间: 2010-9-10 09:30
3# 小熊  

你不是说你有了一个家,有了一个你在乎的人吗,怎么会说没有找到幸福呢
小丹儿 发表于 2010-9-10 09:02

哎``一言难尽``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10 10:22
你幸福了她就幸福了
你快乐了她就快乐了
因为相爱的人都希望彼此都幸福快乐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