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等候那属于我的几勺糖 [打印本页]

作者: 远安小熊    时间: 2010-9-16 00:02
标题: 等候那属于我的几勺糖
一个懦弱的人,注定得不到幸福?或许吧。

小学时期5年级 喜欢班上一个女孩 然后疯狂的写情书 ,,然后列。。全到老师那去了。。。悲剧啊。。怎么就都喜欢交给老师捏。。不要就还给我塞 好歹写了那么多字。。那字数超过我一个月写作业的字数了。。
饿,当然 暗恋班长是必不可少的经历了。。
然后 晃的一哈到了初中,初一天天晚上在外面混,初二初三天天网吧通宵。压根没关注过班里有没有漂亮MM。。现在想起来 悔恨啊 要是不通宵 说不定可以泡个把MM捏。。
然后 十六岁那年夏天,在网上遇见了她。比我小一岁 属蛇的 。我答应过她 绝对不会提分手,所以结果很明显。我被甩了塞。。
然后 上技校后到广东工厂打工。。
然后 遇上了她。。叫她姐姐。虽然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比我大。。
个头和我差不多。是我认识的人中最好的。可惜她有男朋友了。。虽然我们一起溜冰 一起牵着手看电影,背着她在草地上跑。。一起在外面吃麻辣烫。。或许  她知道我怎么想的吧。。但我一直不敢说。直到她走的前一天晚上。一起的兄弟知道我的心情。就叫我去吃饭,同时也叫了她。。饭桌上 我一直喝酒,她拦着,给我盛汤,我却甩开她的手,还发了脾气。。连兄弟都看不下去了。。她却一直笑着陪到吃完。。走到宿舍那,她欲言又止,走了,在她转身的时候。我眼泪终于忍不住了。兄弟上来骂我没用,就知道哭。也确实。我很懦弱,哪怕装的再坚强。
但我不想就这么让她走了。我来到她宿舍楼下,用公用电话给她打了电话,叫她下来。
她下来了。。看着我。什么都没说。。
我说 去草地那坐会吧。
她也只点点了头。
我们来到草地上,坐在那。因为已经夜里1点多了  整个草坪就我们两个人。开始就在那聊些乱七八糟的事。。但我心里一直在挣扎。。到底要不要告诉她 我喜欢她。
后来我说了。。说喜欢她。。她问。我喜欢她什么。。我却不知道怎么回答。或许什么都喜欢吧。
聊到2点多。保安来赶我们走了。无奈 回宿舍休息。想明天送她,,她却怎么都不同意。我居然真的就没去送。。呵呵。。可能太傻了吧。也可能害怕。。害怕自己在那么多人面前忍不住哭出来。

她走了。。QQ上联系了一段时间。。然后我QQ被盗。从此。。再无音讯。她的身份证是借别人的进厂。所以。再也找不到她。。她消失了。变成了记忆。永远扎根在心里。偶尔看到和她很像的人。就会有种莫名的情愫。
接着 我开始孤立。孤立自己。17岁到22岁 没有和任何人走的很亲近。
去年 6月 识了她。聊了半年。没有过多的语言,也没有和她视频。也没见过她的照片。同样,她也没见过我。 我爱上她了。虽然她比我小四岁。又一次,我愿意付出所有的。一切努力只为了确保她不会离开我。今年五一,我去了她那。第一次见面了。或许根本没有期待过什么。因为无论她如何,我都绝对不会和她说分手。这是我的信守。
和她一起玩了三天。第一天晚上 N次想牵她的手,却不敢。。最后还是她看我的样子,主动牵的我。。晚上送她回了家。我回到旅社。一天的车坐的很累。但却睡不着。
第二天。还是和她一起玩了一天。只是在走之前。带了走她的初吻,也留下了我的初吻。虽然很青涩。但会让我刻骨铭心的记一辈子。
第三天。我要走了。她也要上学了。她坚持要送我。虽然我很想她送。但又不想她请假。所以我很矛盾。
第三天。她还是来送我了。我上车的时候。她转过头跑出了车站。我不知道她那时候的表情。或许。她哭了。

又过了一个月。她提出分手了。毫无征兆的。其实我大概知道。因为有个陌生人来探过我。我想她家人知道了吧。
本来我还不相信的。但在收到她的信后。我平静了。因为信里的那句话。。“我有很多话,却找不到人诉说,或许,你不是我想诉说的那个人吧。”
我同意了。但我却放不了手。所以留着她的QQ。
几个月过去了,我试着忘记她。但偶尔的她来打个招呼,,就会让我的心猛的抽痛几下。
真的是痛。绝对不是夸张词或者比喻词。实实在在的痛。
虽然我自己心里很清楚 我和她绝对没有可能了。但我一直骗自己。或许。。或许还有机会呢。。
所以。她分手时送的一罐早在我生日时候就开始叠的许愿星。我一直舍不得烧。信烧了。星却舍不得。但我藏在最不起眼的地方。害怕自己什么时候会看到。。
孤独。好冷。好冷。。一杯白开水  加进了一勺糖  还没来的急品位甘甜。却又加进了几勺盐,变的苦涩无比。但又不得不慢慢咽下那杯属于自己的水。。
虽然不想承认。但却一直报着希望,不知道那杯喝不完的苦水,如果加进几勺糖  还会变会甘甜么。、
答案我不知道。但我一直在等。。。等属于我的那几勺糖。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