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如果我们分手,你要记得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1 08:03
标题: 如果我们分手,你要记得的
    如果我没有换手机号,那么我们还有挽回的余地。
    如果我没有把你的手机号设为黑名单,那么我还在等你的电话和信息。
    如果我没有把你的QQ拉黑,那么我在等你的信息。

    如果我把你的QQ拉黑了,那么我在等你再加好友。
    如果我们分手后,我没有跟你提我的新的感情,那么我在等你提出复合。

    如果我没有很坚定的说分手,那我只是在徘徊犹豫,你几句话就可以劝我回头。
    哪怕我们真的分手,只要你时常给我发短信给我留言,我都不会忘记我们的感情。
    如果我无理取闹,那只是因为我没有安全感,你要哄我惯我,我会心疼,我会回头。
    你要做那些美好盛大的事情,可以是为发贴为我盖楼,我是一个虚荣的人,那样我会理直气壮的回头。


      你要记得 你爱我。


       你要记得 我爱你。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9-21 13:00
真是的 列么麻烦   你不样不分手哇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1 13:56
真是的 列么麻烦   你不样不分手哇
小丹儿 发表于 2010-9-21 13:00

哈哈。。。。
说的也是,
是有点子麻烦。。。。。。
作者: 雅萱    时间: 2010-9-21 21:07
烟云淡淡发表于 12 小时前“哪怕我们真的分手,只要你时常给我发短信给我留言,我都不会忘记我们的感情。”


如上的话,我不敢苟同,
楼主,爱是自私的,也许我们都一味的太过于强调自我的感受,我们只知道一味的追求自己的幸福,知道自己很爱那个人,可是你有问过别人,他是不是爱你。爱过了,情也就没了,请保持自己的底线,留给自己一个转身的自尊!
我说这话,也许有些过于伤了楼主的心,可是我只是替楼主难过,女人都是脆弱的,都是弱者,我不希望任何人为爱中伤,我只愿有情人两情相悦,终成眷属!女人坚强!下个路口,也许就是天堂,加油!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1 21:14
烟云淡淡发表于 12 小时前“哪怕我们真的分手,只要你时常给我发短信给我留言,我都不会忘记我们的感情。”


如上的话,我不敢苟同,
楼主,爱是自私的,也许我们都一味的太过于强调自我的感受,我们只知道一味的 ...
雅萱 发表于 2010-9-21 21:07

我想你是误会了
我早过了那些谈情说爱的年龄
很多文章都是从朋友那里体会到的
因为听她们说的多
所以很多事很多话都记下来了
其实你复制的这句话是我一个女性朋友分手后说的
她只是想表达两个人爱过了,还可以是朋友
偶尔的联系并不代表是爱情
而是一种友情的延续
要是我所写的全是我一一经历的
那我真的要再活500年了
哈哈。。。。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9-21 21:43
淡淡姐姐  要我放下一切   现在又发这个   到底怎么办好咧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1 21:54
淡淡姐姐  要我放下一切   现在又发这个   到底怎么办好咧
小丹儿 发表于 2010-9-21 21:43

你路过。。。。不看它就是了。。。。其实我也是想你幸福,也希望你能真正在放下来,里面好多话都是反着说的。我想你能看的懂的。。。。
放下以前的所有一切,轻装上阵,不要想太多了,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我们都会给你无尽的关心和无尽的爱。。。。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9-21 21:58
7# 烟云淡淡


呵呵   我晓等哒         有你们我很幸福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1 22:00
7# 烟云淡淡  


呵呵   我晓等哒         有你们我很幸福
小丹儿 发表于 2010-9-21 21:58

嗯 ,这样想就对了,向着幸福出发。。
有时间上来玩啊。。。。
作者: 雅萱    时间: 2010-9-21 22:07
淡淡姐姐  要我放下一切   现在又发这个   到底怎么办好咧
小丹儿 发表于 2010-9-21 21:43



祝幸福快乐!
作者: 雅萱    时间: 2010-9-21 22:13
烟云淡淡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一个女性朋友分手后说的,她只是想表达两个人爱过了,还可以是朋友,偶尔的联系并不代表是爱情,而是一种友情的延续”

我以我个人的实例证明,这是一种不可能,与其不如说这是一种借口,痛苦的选择,痛了自己苦了别人。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1 22:20
烟云淡淡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一个女性朋友分手后说的,她只是想表达两个人爱过了,还可以是朋友,偶尔的联系并不代表是爱情,而是一种友情的延续”

我以我个人的实例证明,这是一种不可能,与其不如说这是一种借 ...
雅萱 发表于 2010-9-21 22:13

不能说分手了就是敌人撒
虽说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做爱人
但是还是有许多人可以变爱人为朋友
那样才是最完美的
人无完人,事无完事
你硬要我劝人家把前男友当敌人
老死不相往来么?
这样的事我绝对不做
这样的话我绝对不说
不管怎么样
他们都曾经深爱过
不管怎么样
爱过痛过不曾后悔过
把人家当敌人的话
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少
。。。。。。。
作者: 雅萱    时间: 2010-9-21 22:51
本帖最后由 雅萱 于 2010-9-21 22:53 编辑

12# 烟云淡淡

不是敌人,是战友!误会了!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1 22:58
12# 烟云淡淡

不是敌人,是战友!误会了!
雅萱 发表于 2010-9-21 22:51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开心幸福
忘记所有的不快乐
忘记那些该忘记的
最喜欢看她们脸上灿烂的笑容
、、、、、、、、、、、
作者: 雅萱    时间: 2010-9-21 23:13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开心幸福
忘记所有的不快乐
忘记那些该忘记的
最喜欢看她们脸上灿烂的笑容
、、、、、、、、、、、
烟云淡淡 发表于 2010-9-21 22:58


望版主能为驿站里很多的人给予更多的开导,使命荣在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2 07:25
望版主能为驿站里很多的人给予更多的开导,使命荣在
雅萱 发表于 2010-9-21 23:13

呵呵,其实不管在什么地方,群众的力量是最大的,只有你们关注论坛,关注本版块,路才会越走越宽,朋友才会越来越多,能跟你们一起学习共同探讨一起进步,我深感荣幸。,。。。。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2 07:27
小心的问对方,做不了爱人我们做什么?
“我们做知己吧”!她对他说。他说:“不,我承受不了那份

永久的牵挂与思念,没有人能做好一辈子的知己。”

“那我们做情人吧”!她对他说。他说:“不,因为你是善 ...
博雅装饰 发表于 2010-9-21 23:37

是啊,分手后还能做什么了?
做不了爱人,也做不了敌人
因为彼此都曾深爱过
但谁又愿意做仇人了?
能做朋友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做不了爱人
尽量做个朋友吧
毕竟有那么多共同的美好的记忆
。。。。。
作者: 荆山冷月    时间: 2010-9-22 09:43
一场关于爱情是分是合的大讨论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2 09:48
一场关于爱情是分是合的大讨论
荆山冷月 发表于 2010-9-22 09:43

这个论题永远没有标答、、、、
作者: 雅萱    时间: 2010-9-24 20:35
分手后,我们不可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当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只能是熟悉的陌生人!
作者: 苟家垭滴    时间: 2010-9-24 21:17
爱是在信任的基础上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5 07:30
分手后,我们不可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当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只能是熟悉的陌生人!
雅萱 发表于 2010-9-24 20:35

喜欢这句:我们是熟悉的陌生人。。。。。。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5 07:30
爱是在信任的基础上
苟家垭滴 发表于 2010-9-24 21:17

同意上述观点。。。。
作者: 青风恋人    时间: 2010-9-25 09:02
分手了;就别在联系;别让我的生活还有你的存在。就是哪一天不期相遇,一个点头一个微笑足以!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5 09:08
分手了;就别在联系;别让我的生活还有你的存在。就是哪一天不期相遇,一个点头一个微笑足以!
青风恋人 发表于 2010-9-25 09:02

分手了可能还会有回忆
但是我愿意将这回忆打包封存
因为共同经历过
。。。。。。。。。。。。
作者: 青风恋人    时间: 2010-9-25 09:36
分手了可能还会有回忆
但是我愿意将这回忆打包封存
因为共同经历过
。。。。。。。。。。。。
烟云淡淡 发表于 2010-9-25 09:08
是啊人本来就是有感情有记忆的;又怎么能说忘就忘了;但现在拥有的才是你我要真正爱着的。要真有遗憾来生做皇帝吧!
作者: 手术刀    时间: 2010-9-25 09:56
藕断丝连应该是形容楼主的吧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5 10:22
是啊人本来就是有感情有记忆的;又怎么能说忘就忘了;但现在拥有的才是你我要真正爱着的。要真有遗憾来生做皇帝吧!
青风恋人 发表于 2010-9-25 09:36

其实要保存的只是一种美丽的回忆,仅此而已。。。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9-25 10:23
藕断丝连应该是形容楼主的吧
手术刀 发表于 2010-9-25 09:56

谢谢你的评价
不过本文写的不是我的故事
但是还是感谢你的回贴
如果你看过前面的回贴
你就晓得我说的意思了
。。。。。。
作者: 绿叶蝴蝶    时间: 2010-10-10 01:31
因为爱过,所以不会成敌人;因为伤过,所以不会做朋友.
既然他们都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此生注定了没有相互厮守一生的幸福,与其这样相互的念着、痛着,仇恨的远离对方的视线,永远的找寻不到对方,也许会是一种最好的解脱。女人愕然了,男人哭了。无法想像最后能给与对方的竟然是这样的结局。但是他们明白,也只有这样选择,才可以保留住对方的那份善良与纯洁,也不再会去伤害更多的人。
从此,他们消失了,没有相互的祝福,就这样静静的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10-10 07:16
因为爱过,所以不会成敌人;因为伤过,所以不会做朋友.
既然他们都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此生注定了没有相互厮守一生的幸福,与其这样相互的念着、痛着,仇恨的远离对方的视线,永远的找寻不到对方,也许会是一种最 ...
绿叶蝴蝶 发表于 2010-10-10 01:31

爱有几分能说清楚?
还有几分是糊里又糊涂?
忘不了的一幕一幕
。。。。。。。
作者: 情雨    时间: 2010-10-10 08:07
感情的纠结我不说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10-10 08:13
感情的纠结我不说
情雨 发表于 2010-10-10 08:07

因为哈说不清楚
呵呵。。。。。
作者: 祁来    时间: 2010-10-16 12:45
男人都没这么多耐心的!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10-16 14:07
男人都没这么多耐心的!
祁来 发表于 2010-10-16 12:45

呵呵,或许吧。。。
作者: 黑色柳丁    时间: 2010-10-16 14:23
何风西事悲画扇,相逢何必曾相识!
作者: 是你呀帅哥    时间: 2010-10-18 15:30
3过女人好一场子花鼓戏
作者: 千山百合    时间: 2010-10-18 16:49
1# 烟云淡淡
楼主大概也是在劝某些喜欢作茧自缚的人:既然分手已是定局,为了避免再次触及伤口,就干脆利落地切断和对方的一切可能的联系方式,不留任何挽回的余地,这样既活出了自己的尊严,也能轻松地摆脱一段不愉快的过去,我理解得对吗?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10-18 17:17
1# 烟云淡淡  
楼主大概也是在劝某些喜欢作茧自缚的人:既然分手已是定局,为了避免再次触及伤口,就干脆利落地切断和对方的一切可能的联系方式,不留任何挽回的余地,这样既活出了自己的尊严,也能轻松地摆脱一段 ...
千山百合 发表于 2010-10-18 16:49

明知放弃会很难很难,但眼看朋友深陷在里面出不来,真的替他(她)担心,有些事已成事实,比如感情已破,爱情不再有,剩下的只有彼此伤害,何不放开,重新过属说自己的新生活。
因为爱过,所以不会舍得,
因为真心,所以会很难过,
因为付出,所以不愿放弃
分手
是谁也不想发生的事
可是
有的时候
劝他们放下
其实是对他们更好的安慰
做为朋友
只是希望他们快乐和幸福
不管是在一起的幸福
还是各自幸福
总之
他们的幸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作者: 嫣然一笑.    时间: 2012-12-29 10:08
{:soso_e130:}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