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浅谈 情人与老婆 [打印本页]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0-10-13 16:31
标题: 浅谈 情人与老婆
前些天看到一个网友的日志,不免有了这样的一种感想,情人与老婆之间的关系是谁近谁远啊?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来讲都希望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拥有着不珍惜,失去了却想去追寻。何必呢?
  自古人都忠贞与爱情,感情是日久培养出来的。结发的夫妻是千年修成的因缘,又怎么能轻易的就埋葬在情人手里呢?
  与情人之间的情感都是建立在激情的基础上的,一旦激情消失,那么情人又能算什么呢?而为何请君多饮一杯酒,这样就可以让那些负心汉,抛弃了结发夫妻甘愿沉迷于醉意与激情中。悲哀啊!
  如今的社会都是家花没有野花香。情人犹如一道靓丽的风景,而老婆就犹如那封闭已久的围墙,男人犹如一匹野马,一旦这只被自由囚禁的野马,挣脱了束缚,就会发狂的飞奔于旷野之中,贪婪的欣赏那些靓丽的风景,他们不会觉得乏味,不会觉得后悔。可是终于有一天,他们累了,真的累了,体能也不如从前一样的健壮了,在喧闹的草原感到疲惫的时候,他才能有一种失落感,寻找那堵丢失已久围墙,才能感到只有自己置身于围墙之中才是最安全的。
  马儿累了,要回家,可家中的那堵围墙还可否能容纳下那个曾经放荡的野马吗?
  情人好比花,老婆好比是树,而男人则是树的根,无私的去输送和给予他们养分。花开的季节树是美丽的,而当寒冬来临鲜花败残枝,守侯他的还是那份干枯的枝杆。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0-10-13 16:34
情人如花,只可以远观
而当花期已过,他将不再会吸引住你

老婆如茶
淡定隽永,多年以后
他依然给你温暖的慰藉
作者: 平常百姓家    时间: 2010-10-13 16:45
老婆是饭,情人是菜!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10-13 18:03
这个貌似我不太了解  就不发言了
作者: 风生水起    时间: 2010-10-13 18:14
本帖最后由 风生水起 于 2010-10-13 18:17 编辑



以上观点仅供娱乐,不代表个人看法
作者: 念念    时间: 2010-10-13 18:50
风生水起的观点,确实震撼。好!妻子和情人都是女人。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