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都来晒你的论坛级别! [打印本页]

作者: 老骆驼    时间: 2010-10-18 16:04
标题: 都来晒你的论坛级别!
      各位论坛网友,你们多是论坛前辈,小弟初来咋到,还望多多照顾!网友风采是个好栏目啊,我看到了好多网友自信的风采感谢论坛,感谢网友,是你们让我有了一个消遣娱乐的新天地。
      刚才看到沮水愚人版主发了一个公告,会员的级别修改了,我想级别不仅代表了会员在论坛的成绩,也是一种上论坛的历史记录,当然也是网友的一种另外形式的风采。所以,我建议大家都来晒晒你的级别。我先来:


老骆驼是新手,级别很低:中级会员
作者: 平凡远安人    时间: 2010-10-18 17:22
坐着沙发来看哈子。
作者: 快乐王子    时间: 2010-10-18 18:35
我在论坛注册有几年了,由于以前密码忘记一直没上了,前不久我随便试了几下竟然找到了密码!这也许是我跟这个论坛有缘吧!所以我的级别很低!跟大家学习来了!!!
作者: 风生水起    时间: 2010-10-18 19:54
我进来时间不长,级别有目共睹
作者: 天山    时间: 2010-10-18 21:28
我进来时间不长,级别有目共睹
风生水起 发表于 2010-10-18 19:54


哈哈!又在这里发泡撒!!!
作者: 大嘴巴    时间: 2010-10-18 21:57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0-10-19 07:38
如果我不是版主,呵呵,我的级别那是——呵呵,羡慕死你!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0-10-19 09:20
来看看。。。。
作者: 灵通    时间: 2010-10-19 09:35

作者: 情雨    时间: 2010-10-19 10:05
其实如果不是斑竹的话 ,嘿嘿  不羡慕你了 ,我可是07年就开始泡了啊
作者: 远安乡下的    时间: 2010-10-19 10:30
我的级别低的很,才是长老级的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0-10-19 11:16
请“论坛护法”站出来让大家看看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0-10-19 11:31
其实如果不是斑竹的话 ,嘿嘿  不羡慕你了 ,我可是07年就开始泡了啊
情雨 发表于 2010-10-19 10:05

我的积分只有46000多,到顶哒,升不了哒,成天王哒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10-19 19:58
我才来的
作者: 我是曹本    时间: 2010-10-19 22:23
瞅瞅哈儿  差不多也是07年入的
作者: 没有不忍耐的爱    时间: 2010-10-19 22:53
  新人一个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10-10-20 11: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烟云淡淡    时间: 2010-10-20 17:23
我就不提了、、、、、、、、、、、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0-10-22 07:52
俺05年加入的,只是看的多,说的少而已。
作者: 蝶错    时间: 2010-10-26 21:17
我也来凑个热闹。
作者: 心旷    时间: 2010-10-31 20:54
元老变成长老了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0-10-31 21:06
目前整个论坛,在线时间我排第一。
改版之前,我的帖子数量整个坛子第一!
哈哈。。。。

在线时间: 总计在线 6800.83 小时, 本月在线 68 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 20 小时)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0-10-31 21:22
在线时间: 总计在线 5937.17 小时, 本月在线 158 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 3 小时)

积分: 48076
威望: 5132 , 金钱: 3742 , 贡献: 41

我的在线时间比天涯少很多啊。

感谢天涯帮忙守坛子啊!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10-10-31 21: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山泉    时间: 2010-11-1 22:08
本帖最后由 山泉 于 2010-11-1 22:10 编辑

黑我啊,前面的都是长老级别和高干级别啊,看来我们要加油哦!我05年就在线了,对论坛贡献的少,所以级别不高啊!
作者: 我心已累    时间: 2010-11-1 22:25
我是新手,我怕谁?
作者: 亮亮    时间: 2010-11-4 11:22
呵呵....活跃里面怎么没有我啊。
作者: 一念之间    时间: 2010-11-7 12:41

作者: 麓走思念    时间: 2010-11-7 13:34
我很弱 大家不要欺负我
作者: 小三元    时间: 2010-11-7 18:35
新人哦
作者: 海之歌    时间: 2010-11-15 18:35
丢人啊,不能比
作者: 石桥佬    时间: 2010-11-27 14: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嫘祖清风    时间: 2010-11-27 14:22
本帖最后由 嫘祖清风 于 2010-11-27 14:24 编辑

地尊?~
哈哈
我是三个太阳诶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0-11-27 15:08
真是够惭愧的。注册的最早,还是新手
影中无人 发表于 2010-11-27 14:15

级别和注册时间没多大关系,要升级,多发帖。
作者: 挑战记忆    时间: 2010-11-27 17:55
我也出来晒晒我的!本人是常年潜水队员!!
作者: 含天鹅肉的癞蚪    时间: 2010-12-1 04:27
我是新手我怕谁
作者: 赶得上    时间: 2010-12-1 18:55
脱掉外衣,可能是新手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