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给楼下的写一封情书~! [打印本页]

作者: 扎口地八月爪    时间: 2010-11-25 14:46
标题: 请给楼下的写一封情书~!
本帖最后由 扎口地八月爪 于 2010-11-25 14:50 编辑

请写给楼下的人一封情书~一句话 一段话均可~!要深刻或者幽默~!

楼下地;我不晓得你是俩子,还是大爷噶,但是我开的头,就没的发,不管你是男地女地还是不男不女地,我都欢起你~!爱你爱的无法~!
作者: 罂絔    时间: 2010-11-25 15:15
楼下滴:如果你是男的,如果你还未娶,那咱们把本本儿领了吧
作者: 情雨    时间: 2010-11-25 15:51
楼上滴。那我是等到的哟
楼下滴。情雨没的女朋友,如果你是女的可不可以做他的女朋友啊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0-11-25 16:02
楼上滴,不好意思哦,我是摔锅,让你失望了.下辈子变下.
楼下滴,也不好意思哦,我已经有媳发子达,如果你是女的,咱们还是做好朋友吧,如果你是男的,断背山,我还是蛮好奇滴.(玩笑啊)
作者: 如如    时间: 2010-11-25 17:03
呵呵~~楼上滴:幸亏你结婚有媳妇子达,不然我无法开口了,想哈我实在无法跟一个叔叔拍拖。
楼下滴:我想你一定是个女滴吧?那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了,如果你是个男滴,我没给过男的写情书,情话么我也蛮不好意思说达,哈哈~~
作者: 扎口地八月爪    时间: 2010-11-25 17:05
断臂?来拥抱哥吧~!楼下地 我现在又看中了你~晚上一起找个草把子 坐哈子 如何?
作者: 四叶草~    时间: 2010-11-25 17:26
楼上滴你跟她一起坐在草把子上听妈妈讲那过去滴事情~~~
楼下滴今晚小树林儿见哈~~~
作者: 大主教    时间: 2010-11-25 18:10
呵呵~~楼上滴:幸亏你结婚有媳妇子达,不然我无法开口了,想哈我实在无法跟一个叔叔拍拖。
楼下滴:我想你一定是个女滴吧?那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了,如果你是个男滴,我没给过男的写情书,情话么我也蛮不好意思 ...
如如 发表于 2010-11-25 17:03

叔叔??哎,看来还是不要太早要媳发子,这位MM一句话把我的心情拍到了改放前啊.
作者: 小梁    时间: 2010-11-25 18:12
楼上的,我还在外面,今晚赶不回来,你现在林子里守着,小心野猪。
楼下的,你们结婚莫忘了发喜糖,我要金丝猴的。
作者: 小丹儿    时间: 2010-11-25 21:41
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我爱你······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0-11-26 00:37
楼下的是个女的就OK了
作者: 如如    时间: 2010-11-26 19:52
楼上滴蒙对了,我是个女滴,可我只想把你KO
作者: 情雨    时间: 2010-11-26 20:19
如果我未娶你未嫁,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作者: 年华似水    时间: 2010-11-29 20:36
15# 如如

你狠暴力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