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阳光温润,岁月静好。
[打印本页]
作者:
蝶错
时间:
2010-11-29 10:24
标题:
阳光温润,岁月静好。
但愿这个冬天从未来临。我装在瓶子里的小小幸福,依然可以紧紧拥在怀里。
作者:
鱼儿
时间:
2010-11-29 10:35
这个冬天不会冷
作者:
蝶错
时间:
2010-11-29 10:37
你是我找了很久的温柔.
作者:
蝶错
时间:
2010-11-29 10:37
2#
鱼儿
这个冬天有大哥在,我很温暖。
作者:
蝶错
时间:
2010-11-29 10:52
你就是我找了很久很久的温柔
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开手
你就是我等了很久很久的温柔
这一次停留就不再走
我知道我不必多说一句语言
你就会懂的我内心的孤单
我愿用我一生都在你的身边
就这样一直到老永永远远
你就是我找了很久很久的温柔
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开手
你就是我等了很久很久的温柔
这一次停留就不再走
我知道我不必多说一句语言
你就会懂的我内心的孤单
我愿用我一生都在你的身边
就这样一直到老永永远远
我知道我不必多说一句语言
你会安慰我走了很久的疲倦
我愿用我一生都在你的身边
就这样一直到老永永远远
你就是我找了很久很久的温柔
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开手
你就是我等了很久很久的温柔
这一次停留就不再走
当我闭上双眼,当水木年华干净而深情的歌声轻轻柔柔的传入我的耳中,我感觉是那样的温润与舒心,像碎花的棉布,像湛蓝的天空,像静静的风,像软软的手,轻轻的,轻轻的,把我环抱在这如梦的感觉里。
作者:
卧龙
时间:
2010-11-29 11:23
人气一旺,恐怕大冰川时期到来都不怕!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