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县教育局开展网上办公培训! [打印本页]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0-12-4 20:02
标题: 县教育局开展网上办公培训!
       12月3日上午,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网上办公培训,就拟文、办文、阅文等网上办公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据悉,全县各县直部门从明年1月1日起将全部实行网上办公。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0-12-5 15:07
见过善于自我飘扬的,没见过等不及别人飘就先自己飘起来的
作者: 鸣凤爬客    时间: 2012-12-30 09:41
这也是当代公务员必备的素质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