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哥:我想打过三八线 [打印本页]

作者: 风生水起    时间: 2010-12-21 19:10
标题: 哥:我想打过三八线
哥:我想打小韩!
朝鲜:哥...我想打小韩!

中国:【自动回复】恩!

朝鲜:哥...到时你要帮我啊!

中国:【自动回复】恩!

朝鲜:哥...那我去了啊!

中国:【自动回复】恩!…………

中国:我靠,刚才上厕所去了,你说什么来着,你疯了?

朝鲜:【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作者: 欧阳化石    时间: 2010-12-21 19:22
哈哈哈哈
哈哈哈
作者: 天山    时间: 2010-12-21 20:33

作者: 三峡风    时间: 2010-12-22 08:18
经典经典经典
作者: 项雨    时间: 2010-12-22 11:04
那是不可能的
作者: 远安乡下的    时间: 2010-12-22 15:45
那是不可能的
作者: 天天笑    时间: 2010-12-22 16:05
打打......支持......
作者: 祁来    时间: 2010-12-24 01:06
支持啊!
作者: 昨天有梦    时间: 2010-12-24 10:37
支持打他狗日的
作者: swk000    时间: 2010-12-24 11:14
朝鲜还是世界上少有的世袭制国家,老百姓的生活很糟,饭都吃不饱,据说一个足球队员每月才12元人民币的工资,国家拼命地搞军备。从民生的角度来说,应该解放那里的人民,我支持小韩打过三八线。老百姓只要过上韩国那么富裕的生活,管他是谁当主席呢。不过中国和朝鲜的关系确实复杂,不好搞
作者: 梦逝无痕    时间: 2010-12-24 14:15
不打不长记性~~~~~~~~~~~~~
作者: 原野栀子    时间: 2010-12-24 20:33
唇亡齿寒
作者: junior    时间: 2010-12-24 20:41
朝鲜还是世界上少有的世袭制国家,老百姓的生活很糟,饭都吃不饱,据说一个足球队员每月才12元人民币的工资,国家拼命地搞军备。从民生的角度来说,应该解放那里的人民,我支持小韩打过三八线。老百姓只要过上韩国那 ...
swk000 发表于 2010-12-24 11:14


回帖好有内涵,,锅替你说:台湾反攻大陆解救水生火热的人民!
作者: swk000    时间: 2010-12-24 21:50
回帖好有内涵,,锅替你说:台湾反攻大陆解救水生火热的人民!
junior 发表于 2010-12-24 20:41

哥没有你深刻,地球人都知道您是论坛的名人....
作者: 老百姓    时间: 2010-12-25 00:43
只是因为朝鲜什么都没有 所以他敢打。一但打起来,朝鲜大浦洞导弹直接攻打韩国的主要城市,20万的特种部队将突破三八线,后果就不是韩国能想像的,除非韩国能在3个小时内破坏掉朝鲜虽有的导弹基地。
如果美国除兵的话,俄罗斯和中国会在第一线干预。因为是内战,美国出师无名,在这方面朝鲜做的很好,同意联合国核查,主动上交核燃料棒,没有给美国机会。
个人觉得朝鲜能打起来对中国还是有好处的,起码韩国和日本的经济要倒退50年!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