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鲜:哥...我想打小韩! 中国:【自动回复】恩! 朝鲜:哥...到时你要帮我啊! 中国:【自动回复】恩! 朝鲜:哥...那我去了啊! 中国:【自动回复】恩!………… 中国:我靠,刚才上厕所去了,你说什么来着,你疯了? 朝鲜:【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





朝鲜还是世界上少有的世袭制国家,老百姓的生活很糟,饭都吃不饱,据说一个足球队员每月才12元人民币的工资,国家拼命地搞军备。从民生的角度来说,应该解放那里的人民,我支持小韩打过三八线。老百姓只要过上韩国那 ...
swk000 发表于 2010-12-24 11:14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