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拼车】1月26号坐L326次车,1月27号晚上在宜昌东到远安的请联系! [打印本页]

作者: 洋坪滴゛爺們    时间: 2011-1-18 21:39
标题: 【求拼车】1月26号坐L326次车,1月27号晚上在宜昌东到远安的请联系!
本帖最后由 洋坪滴゛爺們 于 2011-1-19 08:49 编辑


打了几天的电话,终于打进去订到两张票,可惜的是个加班车,到宜昌天都黑了,也不知道有没有车回远安,有远安老乡1月26号坐L326次车的到宜昌了一起拼个车回家啊,我两个人!有的就联系哈儿我;13711785878
作者: 现代    时间: 2011-1-18 22:08
我这边也有两个老乡跟你同一趟车,找几个人拼个车回去啊,到宜昌都晚上6点了
作者: 我行我素    时间: 2011-1-18 22:13
楼主,可喜可贺!
作者: 洋坪滴゛爺們    时间: 2011-1-19 08:38
2# 现代
他们是不是拼车啊,是的话就联系哈儿我,一起回家啊!
作者: 洋坪滴゛爺們    时间: 2011-1-19 08:39
3# 我行我素

哈哈!这个订票电话真难打进啊!
作者: 洋坪滴゛爺們    时间: 2011-1-19 08:40
4# 追梦人

胡老师比我早两天哦,你也是加班车吗?找到人拼车了没?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1-1-19 09:08
回家的心情,真是爽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