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拼车】1月26号坐L326次车,1月27号晚上在宜昌东到远安的请联系!
[打印本页]
作者:
洋坪滴゛爺們
时间:
2011-1-18 21:39
标题:
【求拼车】1月26号坐L326次车,1月27号晚上在宜昌东到远安的请联系!
本帖最后由 洋坪滴゛爺們 于 2011-1-19 08:49 编辑
110118 011..jpg
(136.28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18 21:39 上传
打了几天的电话,终于打进去订到两张票,可惜的是个加班车,到宜昌天都黑了,也不知道有没有车回远安,有远安老乡1月26号坐L326次车的到宜昌了一起拼个车回家啊,我两个人!有的就联系哈儿我;13711785878
作者:
现代
时间:
2011-1-18 22:08
我这边也有两个老乡跟你同一趟车,找几个人拼个车回去啊,到宜昌都晚上6点了
作者:
我行我素
时间:
2011-1-18 22:13
楼主,可喜可贺!
作者:
洋坪滴゛爺們
时间:
2011-1-19 08:38
2#
现代
他们是不是拼车啊,是的话就联系哈儿我,一起回家啊!
作者:
洋坪滴゛爺們
时间:
2011-1-19 08:39
3#
我行我素
哈哈!这个订票电话真难打进啊!
作者:
洋坪滴゛爺們
时间:
2011-1-19 08:40
4#
追梦人
胡老师比我早两天哦,你也是加班车吗?找到人拼车了没?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1-1-19 09:08
回家的心情,真是爽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