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问爬鸣凤山的几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胡家山    时间: 2011-2-6 09:50
标题: 请问爬鸣凤山的几个问题
本人有十年没有爬鸣凤山了,今天午饭后全家想去玩一趟,有几个问题请问一下知情的网友。
1.门票和道观的票价分别是多少?
2.春节其间对远安本地人有没有优惠?
3.对大学生有没有半价优惠?
4.有没有需要注意的问题?

    谢谢!
                   胡家山
作者: 篮莲花    时间: 2011-2-6 10:04
想去,没时间
作者: 蓝天白云    时间: 2011-2-6 10:08
一票制,全票68,本地身份证48。。。
按他们一贯的风格,应该不会照顾节假日和大学生。。。
中午少喝点酒,衣服不要穿多了,穿运动鞋或登山鞋。如果要上金顶,按二小时预算时间。。。
作者: 篮莲花    时间: 2011-2-6 10:22
不是说涨到80一个人了吗?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2-6 10:41
没涨。上顶哪要2小时哦,蓝天尽唬人!
学生要带学生证哦
作者: 胡家山    时间: 2011-2-6 10:55
一票制,全票68,本地身份证48。。。
按他们一贯的风格,应该不会照顾节假日和大学生。。。
中午少喝点酒,衣服不要穿多了,穿运动鞋或登山鞋。如果要上金顶,按二小时预算时间。。。
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11-2-6 10:08
多谢!多谢!
作者: 胡家山    时间: 2011-2-6 10:56
没涨。上顶哪要2小时哦,蓝天尽唬人!
学生要带学生证哦
清风如酒 发表于 2011-2-6 10:41
多谢!多谢!
作者: 远安乡下的    时间: 2011-2-6 12:52
请问三楼的蓝版,本地身份证,是远安县还是鸣凤镇的
作者: 胡家山    时间: 2011-2-6 22:00
随便咔了两张~

IMG_0388.jpg (89.62 KB, 下载次数: 0)

IMG_0388.jpg

IMG_0403.jpg (60.29 KB, 下载次数: 0)

IMG_0403.jpg

作者: 渚寒    时间: 2011-2-6 22:10
今天天气好我也去了,好长时间没运动了,爬上山真累啊
作者: 蓝天白云    时间: 2011-2-6 23:31
呵呵。。。清版,根据楼主十年没爬过鸣凤山的基础,及和家人一起爬的实际情况,我才推测上金顶要二小时。。。
再根据楼主在山门和半山腰照的照片来看,估计上下山时间也差不了多少。。。
作者: 胡家山    时间: 2011-2-7 11:49
本帖最后由 胡家山 于 2011-2-7 11:52 编辑

进门13时,上山的时候没有遇见几个人,感觉很冷清。衣服穿的也较多,儿子的冬衣是我抱上去的,很热很吃亏。16时下山,一路上碰见很多成群结队的游客,男男女女老老少少。这时才感到自己来早了,迟两个小时一起上,一起下多热闹啊。17时才出门票房,半路上见到出租车。。。
另,是外地人还是远安户籍人,学生有否学生证,是李逵还是李刚,票价一律从2010年9月1日恢复到68元一人,什么优惠将一去不复反。
作者: 漫舞雪松湾    时间: 2011-2-7 22:14
楼主爬山花的时间比我还长。。。呵呵!
作者: 胡家山    时间: 2011-2-7 22:59
楼主爬山花的时间比我还长。。。呵呵!
漫舞雪松湾 发表于 2011-2-7 22:14
楼上年轻,我老喽,所以......  呵呵!
作者: 碾磙    时间: 2011-2-7 23:34
锻炼少,几年没爬,好是吃亏。
作者: 独来读网    时间: 2011-2-8 20:44
估计我们远安郊区的身份享受不了优惠,哈哈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2-10 08:53
远安身份证是不起作用 了,一律68元,但学生证还起作用,34元,我们一家初六的爬山哒地
作者: 三峡风    时间: 2011-2-10 09:06
估计我办的年票还是起作用的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2-10 09:11
一路看到的,乱咔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2-10 09:16
香客与登山者,有的轻松、有的吃力、有点还要别人帮忙……



虔诚的外来香客,据说是一大家子人

进香也看景

DSC00415.JPG (49.18 KB, 下载次数: 0)

金顶在望

金顶在望

DSC00428.JPG (134.15 KB, 下载次数: 0)

再使最后一把力

再使最后一把力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2-10 09:17
来哒还是要拜一拜的

DSC00424.JPG (117.18 KB, 下载次数: 0)

DSC00424.JPG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2-10 09:18
香客心中的圣地

DSC00430.JPG (47.42 KB, 下载次数: 0)

DSC00430.JPG

作者: 远益清    时间: 2011-2-10 10:52
我最快时12分钟。
作者: 老徐    时间: 2011-2-10 15:50
不知金顶上的新建筑是干什么的?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2-12 10:29
还没完工的估计是给香客住宿的——看那架势
作者: 胡家山    时间: 2011-2-12 22:10
有闲功夫又喜欢爬山的人,那就办一个年票吧。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2-15 08:29

作者: 爱你宝贝@    时间: 2011-2-23 11:59
“一票制,全票68,本地身份证48。。。
按他们一贯的风格,应该不会照顾节假日和大学生。。。
中午少喝点酒,衣服不要穿多了,穿运动鞋或登山鞋。如果要上金顶,按二小时预算时间。。。 ”
你真是爬山
作者: 温柔心    时间: 2011-2-25 10:36
说个真心话,68每人次的价格着实有点贵!另外只要是三江的人员持工作证是免费的好像还可以免费带人进去哦
作者: 灯笼山滴山吧佬    时间: 2011-3-2 17:00
长哒啊子大,还没爬过鸣凤山,什么时候也克爬哈山,拜拜山老爷克!
作者: 爱你宝贝@    时间: 2011-3-29 15:45
有谁知道当阳户口的在远安买房工作的能不能办年卡呀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