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电信宽带低价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没有你的城市
时间:
2011-3-22 13:09
标题:
电信宽带低价转让
本人有E9共享版3M-ADSL09电信宽带转让,2011年7月6号到期,每个月89元钱宽带使用费,所有市话免费打,送猫送座机,现150元转让您只需到电信营业厅交166元手续费即可。对于想新装宽带的用户至少可以省200元以上。联系电话18972527022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1-3-22 13:24
我也是用的E9,一年只交11个月吧,我的也快到期了,又要出银子去了。
作者:
小三元
时间:
2011-3-22 21:07
偶也是的
作者:
少奶奶
时间:
2011-3-22 21:21
听说现在只有2兆的啦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1-3-22 21:26
远安没的长城的,4M700元十四个月,用的蛮哈啤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