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换领钞真难
[打印本页]
作者:
世间客
时间:
2011-3-24 10:12
标题:
换领钞真难
现在银行都没有零钞换这正常吗?我认为银监部门应管一管,不然把一元以下的零钞全取消算了。
作者:
卧龙
时间:
2011-3-24 12:06
不会吧,楼主,到银行柜面去洒,他们有不换的理由吗/?
作者:
无聊安子
时间:
2011-3-30 19:19
每个银行都有个现金快速通道,在一定额度的零钞是可以兑换的,如果额度较大可提前一天进行预约。楼主有什么不懂得 可以问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