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换领钞真难 [打印本页]

作者: 世间客    时间: 2011-3-24 10:12
标题: 换领钞真难
现在银行都没有零钞换这正常吗?我认为银监部门应管一管,不然把一元以下的零钞全取消算了。
作者: 卧龙    时间: 2011-3-24 12:06
不会吧,楼主,到银行柜面去洒,他们有不换的理由吗/?
作者: 无聊安子    时间: 2011-3-30 19:19
每个银行都有个现金快速通道,在一定额度的零钞是可以兑换的,如果额度较大可提前一天进行预约。楼主有什么不懂得   可以问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