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教育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扮靓城市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3-29 11:13
标题: 教育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扮靓城市活动
        创建省级卫生文明城镇,是提升远安县城品位很重要的途径之一,每位市民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3月29日上午,县教育局干部职工到凤翔路进行了清扫街道、扮靓城市的劳动。以下是图片报道。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3-29 11:15
    领导带头    职工积极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3-29 11:16
    督学出马    一个顶俩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3-29 11:20
    一边是精扫出细活    一边是横扫一大片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3-29 11:22
      品牌示范与新秀紧跟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3-29 11:23
      重点突破与全面围歼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3-29 11:25
      你是今日奋勇    我是天天值守




作者: 冷玉    时间: 2011-3-29 11:33
我们扫地扫的认真,可有部分群众说我们是在搞形式,郁闷啊。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3-29 11:35
          只要能起到实际作用的“形式”就不是形式
作者: 天门人    时间: 2011-3-29 11:43
扫了就不是形式
作者: 鸣凤仙子    时间: 2011-3-29 11:46
我们县里没有清洁工吗?他们扫的不够干净吗?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11-3-29 12:00
          只要能起到实际作用的“形式”就不是形式
清风如酒 发表于 2011-3-29 11:35


我也这么认为!
作者: 沮水阳光    时间: 2011-3-29 12:16
继续上PP......

DSC_0002.jpg (59.21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02.jpg

DSC_0003.jpg (69.31 KB, 下载次数: 1)

DSC_0003.jpg

DSC_0004.jpg (69.42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04.jpg

DSC_0007.jpg (71.29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07.jpg

DSC_0009.jpg (68.92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09.jpg

作者: 沮水阳光    时间: 2011-3-29 12:18
[attach]47018[/attach]

DSC_0012.jpg (70.4 KB, 下载次数: 1)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72.51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13.jpg

DSC_0016.jpg (65.28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16.jpg

DSC_0020.jpg (69.53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20.jpg

DSC_0024.jpg (80.99 KB, 下载次数: 1)

DSC_0024.jpg

DSC_0025.jpg (70.55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25.jpg

DSC_0026.jpg (73.69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26.jpg

DSC_0027.jpg (73.82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27.jpg

DSC_0028.jpg (81.72 KB, 下载次数: 1)

DSC_0028.jpg

作者: 沮水阳光    时间: 2011-3-29 12:22
[attach]47033[/attach]

DSC_0029.jpg (76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29.jpg

DSC_0030.jpg (73.98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30.jpg

DSC_0032.jpg (74.18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32.jpg

DSC_0034.jpg (69.22 KB, 下载次数: 1)

DSC_0034.jpg

DSC_0035.jpg (67.55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35.jpg

DSC_0037.jpg (72.47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37.jpg

DSC_0038.jpg (77.88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38.jpg

DSC_0040.jpg (70.17 KB, 下载次数: 1)

DSC_0040.jpg

DSC_0041.jpg (77.77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41.jpg

DSC_0042.jpg (66.8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42.jpg

DSC_0043.jpg (73.97 KB, 下载次数: 0)

DSC_0043.jpg

作者: 蝶错    时间: 2011-3-29 12:58
做点实事蛮好的!
作者: 衣袂飘飘    时间: 2011-3-29 13:27
筒子们哈还蛮认真!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3-29 14:41
我们县里没有清洁工吗?他们扫的不够干净吗?
鸣凤仙子 发表于 2011-3-29 11:46

“匹夫有责”就是咧么来的撒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3-29 14:41
同志们干劲好大哟!
作者: 五哥    时间: 2011-3-29 14:57
见怪不怪
作者: 东来顺    时间: 2011-3-29 15:01
呵呵呵,攉螺丝,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1-3-29 16:45
我在办公室赶材料,活动没参加。该向网友报告就报告,该向网友请假就请假。活动很好!
作者: 还俗的和尚    时间: 2011-3-29 16:45
扫地注意事项:1.不要一手提包一手拿扫帚;
             2.不要用几个手指捏着扫帚,要用手掌握住扫帚。
作者: 凤凰传奇    时间: 2011-3-29 18:53
扫地注意事项:1.不要一手提包一手拿扫帚;
             2.不要用几个手指捏着扫帚,要用手掌握住扫帚。
作者: 磐石    时间: 2011-3-30 15:56
领导们的扫把上差个红色的蝴蝶结。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