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国驻日大使不满日方接收救援物资时做法
[打印本页]
作者:
凤翔
时间:
2011-3-30 12:01
标题:
我国驻日大使不满日方接收救援物资时做法
记者仲伟东3月29日报道,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29日在东京都港区的中国大使馆召开记者会,对于11日发生的东日本大地震,他向遇难者表示衷心的哀悼,并希望灾区人们早日重建家园。
此外,程永华对日本在接收救援物资方面的做法提出批评,他表示日本应该使救援物资更加顺畅地送达地震灾区。
程永华表示,中方提供的矿泉水等第二批救援物资28日运抵日本后,日方称中方应负责卸货并将其运往灾区,他对此感到不解。他提及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中方接受国际救援物资的情况,称国际上一般都是由接收方来安排运送的。
程永华还表示,为了尽快将物资送往最需要的地方,中国大使馆已经安排运输公司运送。他还表示,14日运抵日本的第一批救援物资由日方负责运送。
作者:
悠悠沮水
时间:
2011-3-30 13:01
作者:
蝶错
时间:
2011-3-30 14:20
不想说日本,因为直接没个说头。
作者:
兔耳听风
时间:
2011-3-30 14:54
竟然这样,没必要再去救援了。
不可理喻!
作者:
东来顺
时间:
2011-3-30 15:10
拿咱的热脸去贴小日本冷屁股确实没搞头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3-30 15:36
是不是真的,这小日本还真是搞怪。
作者:
吻柔囡囡
时间:
2011-3-30 15:48
作者:
临风含笑
时间:
2011-3-30 15:54
日本人直接没有把我中华泱泱大国当回事
作者:
种西瓜收芝麻
时间:
2011-3-30 16:33
日本佬真他妈的不是东西。我们也是自己扇了自己一巴掌。悲哀!
作者:
水容
时间:
2011-3-30 17:40
千万不要忘记农夫与蛇的故事!
作者:
坛论安远
时间:
2011-3-30 20:05
自作践!怪不得别个!
自己的油价比美帝国主义还贵,居然还给该死的日本人送油!
想骂人,不知道该骂谁!
作者:
卧龙
时间:
2011-3-31 08:49
多派一些20——35岁的兰人去就行了,搞什么矿泉水
作者:
黑白影像
时间:
2011-4-4 19:46
说句实话,我看见我们政府的虚伪。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