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普桑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功盖三分国
时间:
2011-5-19 12:33
标题:
普桑出售
本帖最后由 功盖三分国 于 2011-5-19 12:35 编辑
本人有一辆普桑出售,证件及保险齐全,价格面议。联系电话:13697284478
作者:
剑王
时间:
2011-5-19 17:46
搞个照片贴上去,大家好看看
作者:
功盖三分国
时间:
2011-5-22 20:35
发片片还不会弄。车况良好,外观较好,售价2.6万
作者:
涐鱫沉默
时间:
2011-5-22 20:54
那年的车,或是走了公里。
作者:
功盖三分国
时间:
2011-5-29 17:54
99年的车
作者:
逸人
时间:
2011-5-29 18:04
普桑还可以,配件便易,刚买了一辆练手,里里外外大修了一遍也只花了三千大洋,现在开起来象战车,哪儿都敢去,皮实耐用不心痛。
作者:
功盖三分国
时间:
2011-6-5 21:48
确实很耐用,我主要是想换个新车,所以才卖掉。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