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购新建商品房一套(100平米左右)
[打印本页]
作者:
雅萱
时间:
2011-5-20 16:22
标题:
求购新建商品房一套(100平米左右)
本帖最后由 雅萱 于 2011-5-20 16:24 编辑
楼层不要求太高5楼左右
价格两千左右一平米
精装修或自装修均可
可分期付款
联系电话:13477168176
作者:
游去游来
时间:
2011-5-20 20:19
估计难找啊 现在房价 哎
作者:
敢于说真话
时间:
2011-5-20 20:58
我的要不?领秀天下一期5#楼,不过我是分期付款的,140平
作者:
北门人
时间:
2011-5-25 12:12
2200一平,领袖天下现楼,106平米左右,三楼
作者:
北门人
时间:
2011-5-25 12:20
联系电话:13823585274,本人房子为一次性付清滴,你可以找银行贷款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5-26 14:44
鸣凤家园8栋,情况来电详谈!!电话 ;15872658949, 不诚勿扰!!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5-26 14:44
鸣凤家园8栋,情况来电详谈!!电话 ;15872658949, 不诚勿扰!!
作者:
陈东
时间:
2011-5-27 01:41
美女,我的正在出售,翔宇小区,对面西湖菜市场,靠街面上的,3楼,112-125,很少有人居住,几年了陈设肯定没的现在新潮,但是保持的还可以,就是平常进去加太阳能的水,2室2厅,我觉得算的上精装修,里面什么东西一并出(家电 实木家具什么的等等) 我电话 18972548896 有图片怎么搞上来
作者:
夜已深了
时间:
2011-5-27 08:21
9#
陈东
我想要,打算卖好多钱
作者:
虫儿
时间:
2011-5-27 09:11
我有150平方左右,私房2楼,实验小学旁。价格面议
作者:
远安一员
时间:
2011-6-3 06:53
你具体卖多少钱,说个价可以么?
作者:
梦飘
时间:
2011-6-15 08:02
有联系方式吗?可以留一个吗?我想买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6-16 08:36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5872658949
作者:
风和雨
时间:
2011-8-3 11:16
1#
雅萱
我有毛坏房出售,三室两厅,两证齐全,价格便宜,有意请与我联系18972516329,非诚勿扰!
作者:
风和雨
时间:
2011-8-3 11:17
13#
梦飘
作者:
波仔
时间:
2011-8-5 00:18
估计难找啊 现在房价 哎
作者:
波仔
时间:
2011-8-5 00:21
估计难找啊 现在房价 哎
作者:
论语
时间:
2011-8-24 21:15
5#
北门人
北门人。你的房子20W卖吗
作者:
雅萱
时间:
2011-8-27 17:49
北门人,你电话不通唉,不是耍人吧!
作者:
北门人
时间:
2011-9-3 16:25
那个说电话打不通滴啊?我24小时都开机滴
作者:
湖碟
时间:
2011-9-5 15:57
本帖最后由 湖碟 于 2011-9-5 16:00 编辑
我知道鸣凤家园8栋电梯毛胚房出售,售价2300左右/平米,两室两厅,电话:15571752502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