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西湖金凤电梯楼三室二厅二卫一阳台一厨125平米诚卖。
[打印本页]
作者:
美轮美奂
时间:
2011-5-21 12:09
标题:
西湖金凤电梯楼三室二厅二卫一阳台一厨125平米诚卖。
本帖最后由 美轮美奂 于 2011-5-23 12:51 编辑
西湖金凤
电梯楼三室二厅二卫一阳台一厨125平米诚卖。交通便利,地处市中心;生活方便,左右臂是两大超市;教育卫生资源共享,旁边有机关幼儿园和二小,对面是人民医院;视眼开阔,楼层高11层,本案8楼!现房,随时看房,房产证已办,价格每平米
2680
元。
TEL:15272100666
非诚勿扰!
作者:
财爷
时间:
2011-5-21 16:54
真贵,没银子
作者:
游去游来
时间:
2011-5-21 17:25
房子位置还可以 就是贵了点 不过以后升值空间还有点大
作者:
阿拉游子
时间:
2011-5-21 18:51
远安的房价竟然有2680/m???
我是不是看错了?
过年回家我倒要好好看看是什么好地方啊?
作者:
有事
时间:
2011-5-22 13:13
过户要多少钱呀?你包过户吗?
作者:
美轮美奂
时间:
2011-5-22 13:21
过户要一万多吧!我是一次付清的!你买的话最好一次付清,有时间去看房!好多人在装修
作者:
行如风
时间:
2011-5-22 13:42
位置好,就价格高了点!
作者:
美轮美奂
时间:
2011-5-23 12:43
欢迎大家来看房!
作者:
谊子
时间:
2011-5-23 13:31
好贵啊!买不起!
作者:
快乐沮漳水
时间:
2011-5-30 11:31
有些贵,黑人
作者:
车夫强子
时间:
2011-5-30 11:52
远安的房价也 起来了啊
作者:
游去游来
时间:
2011-5-30 12:18
你很会赚钱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5-31 11:21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5872658949.
作者:
美轮美奂
时间:
2011-6-8 12:51
去看了吗?现在好多人在装修!
作者:
美轮美奂
时间:
2011-6-9 20:18
我有两套呀!还有一老房子
作者:
门户
时间:
2011-6-10 12:39
不要喝罗丝行吗?
。。。。。。。。。。。。。。。。。。。。。。
作者:
美轮美奂
时间:
2011-6-10 18:04
诚卖呀!不喝罗丝!
作者:
有事
时间:
2011-6-10 18:11
我去看了,好高!
作者:
有事
时间:
2011-6-13 14:09
房子还行,有点贵,电梯会不会停电呀?
作者:
美轮美奂
时间:
2011-6-14 13:01
是的呀!在八楼,抗八级震
作者:
远安情
时间:
2011-9-6 17:25
哎。房价,物价超高,工资就是不见涨,连吃个猪肉都吃不起了,悲哀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9-7 09:23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5872658949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