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没有开手机店的 [打印本页]

作者: 15872473207    时间: 2011-5-22 19:51
标题: 有没有开手机店的
手机上班摔坏了,想换个诺基亚5230的,有开手机店的老板发个价格,不要山寨的。请留个电话我天天上班没时间出去看。
作者: 天笑之子    时间: 2011-5-22 20:31
宜昌市场价980元
远安市场价1100元
楚阳科技单位工作的且已婚家庭可继续八折优惠、...............
作者: 15872473207    时间: 2011-5-22 21:33
2# 天笑之子


你哪个呀!对我这么了解。
作者: 天笑之子    时间: 2011-5-22 21:56
你哪个呀!
作者: 宜昌宜昌    时间: 2011-5-22 22:12
c5 -03  多少银子?
作者: 早雪    时间: 2011-5-23 07:49
2# 天笑之子


你哪个呀!对我这么了解。
15872473207 发表于 2011-5-22 21:33

估计碰巧了。
作者: 永恒心    时间: 2011-5-26 14:58
诺基亚5230现在的价格   1200元
作者: 北门人    时间: 2011-5-27 13:13
三星S5750E3G直板机1250元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