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没有开手机店的
[打印本页]
作者:
15872473207
时间:
2011-5-22 19:51
标题:
有没有开手机店的
手机上班摔坏了,想换个诺基亚5230的,有开手机店的老板发个价格,不要山寨的。请留个电话我天天上班没时间出去看。
作者:
天笑之子
时间:
2011-5-22 20:31
宜昌市场价980元
远安市场价1100元
楚阳科技单位工作的且已婚家庭可继续八折优惠、...............
作者:
15872473207
时间:
2011-5-22 21:33
2#
天笑之子
你哪个呀!对我这么了解。
作者:
天笑之子
时间:
2011-5-22 21:56
你哪个呀!
作者:
宜昌宜昌
时间:
2011-5-22 22:12
c5 -03 多少银子?
作者:
早雪
时间:
2011-5-23 07:49
2# 天笑之子
你哪个呀!对我这么了解。
15872473207 发表于 2011-5-22 21:33
估计碰巧了。
作者:
永恒心
时间:
2011-5-26 14:58
诺基亚5230现在的价格 1200元
作者:
北门人
时间:
2011-5-27 13:13
三星S5750E3G直板机1250元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