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80岁以上老龄人每月会有国家发的补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出租本人    时间: 2011-5-24 11:03
标题: 80岁以上老龄人每月会有国家发的补贴了!
80岁以上的大爷大妈们还没去户口所在地的社区或村委会登记的速度去登记了哦~~马上要结束了,7月份后党会下发钱直接到你卡上,党的政策好但是都被下面的那个了~你们懂的!
作者: 昱海云    时间: 2011-5-24 11:05

作者: 还俗的和尚    时间: 2011-5-24 11:08
南漳60岁以上的老人都领了3年了,县域经济排名中,南漳好象在远安后面吧!
作者: 财爷    时间: 2011-5-24 11:26
我想说什么你们都懂得~~~
都是小管管在作怪...
作者: 吻柔囡囡    时间: 2011-5-24 11:33
80岁?   这个年龄也太高了  中国人均年龄是多少?  真会耍太极
作者: 望楚兴    时间: 2011-5-24 11:35
南漳60岁以上的老人都领了3年了,县域经济排名中,南漳好象在远安后面吧!
还俗的和尚 发表于 2011-5-24 11:08


国家不是一个标准?或是地方政策不同?
作者: 小叶子    时间: 2011-5-24 11:54
四川江津的60岁以上的每月发200,都发了好几年了,我们这才开始,80岁以上才发30,差距也太大了
作者: 海滨沮人    时间: 2011-5-24 12:33
这个还真不知道,我看70岁还差不多
作者: 雄风    时间: 2011-5-24 13:08
能有钱领也是幸福啊 知当没有补贴还不是在过日子 国家的政策是越来越好,看样子我们以后老了也会捞点子补贴用用
作者: 远安人不爱远安    时间: 2011-5-24 13:12
南漳60岁以上的老人都领了3年了,县域经济排名中,南漳好象在远安后面吧!
还俗的和尚 发表于 2011-5-24 11:08


宜都的,长阳的也是啊
作者: 书山有路    时间: 2011-5-24 13:30
还是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可惜不知我活不活得到80岁。
作者: 睿马    时间: 2011-5-24 13:39
这个我也听说了,并且还分年龄段,年龄越高,拿得越多,再者,城市户口要比农村户口拿得多
作者: 小地主    时间: 2011-5-24 14:33
补贴的年龄段有点子偏高了吧,不过了,有补贴也是党的领导好啊!
作者: 痴心绝对    时间: 2011-5-24 15:10
30元一个月搞得到什么哟,还不如不要,要了背个名誉,而起不到一点点作用,买得到一包卫生纸哟
作者: 书山有路    时间: 2011-5-24 17:16
30元一个月搞得到什么哟,还不如不要,要了背个名誉,而起不到一点点作用,买得到一包卫生纸哟
痴心绝对 发表于 2011-5-24 15:10
有总比没有好啊。这不是背不背名誉的问题。
作者: 心静    时间: 2011-5-24 17:36
是啊。有总比没有好啊
作者: 小孟    时间: 2011-5-24 19:02
我老头60.每月50.不是远安的
作者: 小孟    时间: 2011-5-24 19:08
这个我也听说了,并且还分年龄段,年龄越高,拿得越多,再者,城市户口要比农村户口拿得多
睿农村人马 发表于 2011-5-24 13:39
农村人凭啥比城里人少?农村人是外星人?,外国人gcd是不敢得罪的。
作者: 涐鱫沉默    时间: 2011-5-24 21:32
发总比不发好,说明社会进步了,对老人关怀了。——老年化是应引起社会和政府的重视了。呵呵,我们也要老的!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