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60岁以上的老人都领了3年了,县域经济排名中,南漳好象在远安后面吧! 还俗的和尚 发表于 2011-5-24 11:08
30元一个月搞得到什么哟,还不如不要,要了背个名誉,而起不到一点点作用,买得到一包卫生纸哟 痴心绝对 发表于 2011-5-24 15:10
这个我也听说了,并且还分年龄段,年龄越高,拿得越多,再者,城市户口要比农村户口拿得多 睿农村人马 发表于 2011-5-24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