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00平米新建毛胚房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凡人的烦    时间: 2011-5-30 10:26
标题: 100平米新建毛胚房出售
本帖最后由 凡人的烦 于 2011-6-5 07:50 编辑

上次发帖房子没搞起 个把月没来了原来的帖子不见了  再次发帖 卖房  

现出售100平米新建毛胚房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共四层 两证齐全 国有土地  预售价17.5万左右一套(1-3层)    4楼是斜面屋顶 预售价12.8万
地址 县安监局背后(沮城宾馆附近)   
联系电话 15972728882(620000)  小廖

20110530088.jpg (61.13 KB, 下载次数: 12)

房子外观图

房子外观图

作者: 凡人的烦    时间: 2011-5-30 10:31
自己先来顶一个 上次发帖了 我小区的房子已经卖了
作者: 流浪之舟    时间: 2011-5-30 11:33
哟,都来搞房地产了?支持分期付款不?
作者: 宜昌宜昌    时间: 2011-5-30 12:55
如果都卖出去  我估计你最少要赚40万以上呀  房地产果然是个好买卖
作者: 我爱远安人    时间: 2011-5-30 15:19
能便宜点吗?
作者: 游去游来    时间: 2011-5-31 12:25
你这那个买啊  自建的还买这么贵
作者: 哥哥    时间: 2011-5-31 13:09
你这个价卖出去我把你房子吃了
作者: 凡人的烦    时间: 2011-5-31 14:04
7# 哥哥

那你来吃  我8套已经卖了2套
作者: 好一二三    时间: 2011-5-31 14:51
楼主,我一直都在关注你的房子,只是不知道你说的两证齐全是不是?是不是像有人的还要什么分割之类的?
作者: 心灵驿站    时间: 2011-5-31 18:53
讹人啊。便宜点好不好。再说,能不能搞到两证还是个问号。
作者: 摆渡翁    时间: 2011-5-31 19:38
真的两证齐全,价格还可以,估计年底的房价会更高哟。
作者: 好一二三    时间: 2011-5-31 20:01
楼上的,你是买房子的还是卖房子的?这么肯定。
作者: 黑白影像    时间: 2011-5-31 22:31
这破地段,这破房子。
若是出现房屋质量问题请问 我找谁!
作者: 凡人的烦    时间: 2011-6-1 11:28
这破地段,这破房子。
若是出现房屋质量问题请问 我找谁!
黑白影像 发表于 2011-5-31 22:31

你要好地段 你去北京上海撒
作者: 凡人的烦    时间: 2011-6-1 11:30
再次注明下 我是国有土地证  能不能分层办到证 可以去房管局和国土资源局咨询
作者: 骑行者    时间: 2011-6-1 22:33

作者: 骑行者    时间: 2011-6-1 22:34

作者: 古月轩辕    时间: 2011-6-1 22:45
有地真好
作者: 笑谈春秋    时间: 2011-6-2 12:28
请问楼主,你房子建在什么地方啊?
作者: 西门城墙    时间: 2011-6-2 14:55
能分层办证吗,??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6-2 14:55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5872658949
作者: 西门城墙    时间: 2011-6-2 15:46
在什么地方,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6-2 16:16
鸣凤家园
作者: 琴韵声深    时间: 2011-6-2 16:37
有木有整栋卖滴?
作者: 行如风    时间: 2011-6-2 20:22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5872658949


请问几楼?几多银子!
作者: 切格瓦拉是神    时间: 2011-6-3 11:41
莫上当各位,就是小产权房。 没的房产证的。
作者: 切格瓦拉是神    时间: 2011-6-3 11:42
莫上当各位,就是小产权房。 没的房产证的。
作者: 切格瓦拉是神    时间: 2011-6-3 11:42
莫上当各位,就是小产权房。 没的房产证的。
作者: 凡人的烦    时间: 2011-6-3 12:38
莫上当各位,就是小产权房。 没的房产证的。
切格瓦拉是神 发表于 2011-6-3 11:42

你是房管局的? 不清楚莫瞎放P
作者: 凡人的烦    时间: 2011-6-3 12:40
“小产权房”并不是一个法律上的概念,它只是人们在社会实践中形成的一种约定俗成的称谓。目前通常所谓的“小产权房”,也称“乡产权房”,是指由乡镇政府而不是国家颁发产权证的房产。所以,“小产权”其实就是“乡产权”“集体产权”,它并不真正构成严格法律意义上的产权。说的再直白一些,“小产权房”是一些村集体组织或者开发商打着新农村建设等名义出售的、建筑在集体土地上的房屋或是由农民自行组织建造的“商品房”。
作者: 凡人的烦    时间: 2011-6-3 12:41
拐子看清楚 我滴是国有土地
作者: 清水悠悠    时间: 2011-6-3 17:02
有房子真好
作者: 凡人的烦    时间: 2011-6-3 17:29
24# 琴韵声深
整栋也卖
作者: 雾漫雨林    时间: 2011-6-4 11:01
估计是可以分层办的,不过手续费非常贵,上次我咨询过同类问题,吓我一跳。
作者: 凡人的烦    时间: 2011-6-5 22:21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5872658949
南方 发表于 2011-6-2 14:55


你不会自己去发个帖啊
作者: 茶香依依    时间: 2011-6-5 23:21
现在还有吗?
作者: 老顽童    时间: 2011-6-6 06:08
多弄点房子,留着自己养老,学人家抄地产,等死!
作者: 凡人的烦    时间: 2011-6-6 20:17
37# 老顽童
等不等死 跟你有关系? 不用俩儿操心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