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诚心诚意求购房屋 [打印本页]

作者: 远安论坛    时间: 2011-6-5 20:32
标题: 诚心诚意求购房屋
      代网友“远安一员”发帖。该用户为手机用户,多次发帖不成功,在论坛群申请代发:

       欲在远安县城及周边购一套80平方米二手房,房价最好十万元到十二万元,两证齐全,可以直接入住,最好不要太旧,有信息的也帮我个忙。 联系电话:15997501159  QQ:1219663690

作者: 老百姓    时间: 2011-6-5 22:02
楼主很不严肃,具体你懂的。
作者: 日古子    时间: 2011-6-5 22:47
楼主很不严肃,具体你懂的。
老百姓 发表于 2011-6-5 22:02

有何不严肃的?论坛为网友服务不是宗旨吗?
我有消息会和远安一员联系,大家也多帮忙。
作者: 老百姓    时间: 2011-6-5 23:55
有何不严肃的?论坛为网友服务不是宗旨吗?
我有消息会和远安一员联系,大家也多帮忙。
日古子 发表于 2011-6-5 22:47


远安论坛作为一个论坛的官方主流IP,发广告信息不恰当。当然是我多嘴了!!!
作者: 远安一员    时间: 2011-6-6 09:08
您错怪他了,是我没有房子住,心急之下多次求他帮我个发的,他是好人,我希望他的好心会得到您的支持,我喜欢远安论坛,因为她,我们可以看到远安的一切,也可以找到很多我们要的信息,我祝福远安论坛越办越好…
作者: 日古子    时间: 2011-6-6 09:56
在允许的地方发允许的信息,任何注册名都是可以的,有网友觉得不妥吗?论坛要的是管理结果,不必拘泥小节。论坛本来就是一个比较自由的天地,搞太严肃反而失去其特点了。随意、自由、百欢齐放、雅俗均有,符合各类人群,不违规、不太死板,活泼一点,是不是更好?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作者: 远安一员    时间: 2011-6-6 10:21
本帖最后由 远安一员 于 2011-6-10 01:29 编辑

愿远安论坛越办越好!
作者: 走过路过    时间: 2011-6-6 19:49
估计有点难
作者: 流年倾顾    时间: 2011-6-6 20:10
买二手房,靠的是运气。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