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拼车 [打印本页]

作者: 饭前半碗汤    时间: 2011-8-13 18:20
标题: 拼车
远安怎么没有看到拼车的啊?
我要去宜昌上班了,每周末想回家,有车的朋友提供点儿信息哈!
作者: 谈谈灌灌    时间: 2011-8-13 19:23
慢慢问,会有的。
作者: 徐徐    时间: 2011-8-13 22:50
嘘,小点声儿,小心运管执法队的
作者: 二班长    时间: 2011-8-14 10:48
本帖最后由 二班长 于 2011-8-14 21:42 编辑

自己买车吧
作者: 是你呀帅哥    时间: 2011-8-14 12:48
楼上强人!在精神上支持你!建议楼下,和楼主骑单车往返宜昌
作者: 饭前半碗汤    时间: 2011-8-15 12:33
唉,都是些有钱人,没有一个正经的回答。。
作者: 饭前半碗汤    时间: 2011-8-17 14:31
怎么没有人回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