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鹏程国际和凤凰城还有房子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咪兔    时间: 2011-8-21 12:52
标题: 鹏程国际和凤凰城还有房子吗?
大家知道鹏程国际和海天凤凰城小高层还有房子吗?不要二手的~
作者: 为爱疯狂    时间: 2011-8-21 13:41
这个怎么可能有???
现在什么三吉花园、领秀天下,还没打地基,房子都买光了,何况这些已经竣工的房子,你到哪个售楼部去,售楼小姐都会告诉你,对不起,已经售完了,不信?你看墙上的销售示意图!
现在这个已是公开的秘密,很多人有钱人包括销售商都是一人买多套房,玩了命的炒房,真正需要在远安找个房子落脚的穷苦大众,只能用一辈子的薪水换个房奴的帽子。
楼主你太天真了。
作者: 秋风扫落叶    时间: 2011-8-21 20:01
不要急  LZ   2年之内你就会看见你心意(比现在便宜的)的房子了
作者: 咪兔    时间: 2011-8-22 09:05
本帖最后由 咪兔 于 2011-9-17 22:30 编辑

呵呵~谢谢。在世纪华城看了一套觉得有点远了。
(⊙v⊙)嗯。。。谢谢你们~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8-23 15:51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5872658949
作者: 咪兔    时间: 2011-8-23 18:08
谢谢~我需要电梯房
作者: 湖碟    时间: 2011-8-24 16:30
本人有两室两厅的,是电梯毛胚房,在鸣凤家园,愿意请联系:15571752502
作者: 咪兔    时间: 2011-8-26 10:37
本帖最后由 咪兔 于 2011-9-17 22:31 编辑

8# 湖碟 3
3Q
作者: 走过路过    时间: 2011-8-28 16:52
楼主倒是个有品味的人,不过关键是要出得起那价钱,具备了这个条件,盖个别墅都没半点问题,呵呵!
作者: 龙的传人    时间: 2011-8-29 15:15
我有三吉花园的电梯房子,面积131.15,联系电话13872575498,QQ:614692168
作者: 咪兔    时间: 2011-9-2 11:50
本帖最后由 咪兔 于 2011-9-17 22:31 编辑

10# 走过路过    
这。。。。。。呵呵~咱现在还没有住别墅的本钱!
作者: 咪兔    时间: 2011-9-2 11:52
本帖最后由 咪兔 于 2011-9-17 22:32 编辑

11# 龙的传人
这位龙兄谢谢你 说句实话您儿莫生气,三吉花园虽说算得上是城区的中心 可是。。 那视野太有局限性了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9-2 13:07
河边哈不是要建个什么星河水岸么,你克问唦
作者: 昔日    时间: 2011-9-2 14:09
还有啊!我一个客户刚刚一星期前在鹏程国际还定了一套,这两天刚跟他出完方案,还有四五套的样子
作者: 咪兔    时间: 2011-9-2 18:20
14# 晋哥哥
是电力的吧!那还不如晶品那里的呢~呵呵~~
作者: 咪兔    时间: 2011-9-2 18:22
15# 昔日
哎呀。。真的呀!我去问一下,但愿是好朝向好楼层的,谢谢你哦~(*^__^*)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9-5 15:37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价格面议,有意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5872658949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