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党”,你为何频频出现在论坛?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是远安人    时间: 2011-9-5 17:50
标题: “标题党”,你为何频频出现在论坛?
在论坛中总有那么些标题党

发些不着边的东西来吸引你的流量,

你的注意,

请问有意思么?好玩么?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