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安泰门面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神╰☆不是人
时间:
2011-9-14 21:22
标题:
安泰门面转让
100平方可带货一起转有意的 Q158235803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1-9-14 21:39
安泰不是才建嘛,咋就要转?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9-14 22:58
是啊,才开业就转,有什么内幕吗?
作者:
谈谈灌灌
时间:
2011-9-15 08:03
没说清楚,什么货?
作者:
徐徐
时间:
2011-9-15 09:14
100平方可带货一起转有意的 Q158235803
神╰☆不是人 发表于 2011-9-14 21:22
兄弟,干嘛转啊,虽说现在市场不景气,但只要我们一起努力,生意一定会好起来的!
作者:
吻柔囡囡
时间:
2011-9-15 11:01
呵呵
作者:
极品@男人
时间:
2011-9-15 11:42
有的人先开业就是想赚转让费的。不是成心做生意。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9-15 11:51
7#
极品@男人
炒股票炒基金炒期货炒绿豆炒大蒜炒糖炒新闻炒明星炒房子炒商铺,不晓得中国还有什么不能炒的
作者:
冰雪人
时间:
2011-10-17 14:16
那是伤黑心呐,才开始么,怎么就转哦。。。。。
作者:
长安桥
时间:
2011-10-19 14:21
楼主,你这时候转让不是在给安泰抹黑么?不是在打击别的店主的信心么?
你直接导致了安泰的损失,拖累了远安的经济发展,间接拖累了国家的GDP,你惭愧不惭愧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