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售房
[打印本页]
作者:
生在林海
时间:
2011-9-18 21:31
标题:
售房
本帖最后由 生在林海 于 2011-9-24 11:26 编辑
三吉巷附近住房出售:距离学校、超市、菜场、医院近在咫尺,中心地段,有物业管理,有停车位,面积110平方米,简装,有意者联系qq979351769、qq1105055773注明买房,非诚勿扰,中介勿扰。电话18672901679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9-20 10:09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2200元每平方米,122平方米,五楼,不还价,非诚勿扰。电话;15872658949。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9-20 23:21
作者:
老爷车
时间:
2011-9-20 23:41
只看不买——等到看会降价不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9-20 23:47
那就接着等吧,等到头发白了
等别人把钱赚够了,在买吧
作者:
伟大的辉辉
时间:
2011-9-21 03:38
我等中国经济崩溃 再看心情买不买房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9-23 10:58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2200元每平方米,122平方米,五楼,电梯小高层,不还价,非诚勿扰。电话;15872658949。
作者:
益达
时间:
2011-9-28 20:59
1#
生在林海
房子几楼啊
作者:
远安一员
时间:
2011-9-29 00:18
我等中国经济崩溃 再看心情买不买房
伟大的辉辉 发表于 2011-9-21 03:38
你说的是,崩溃是迟早的事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9-29 08:36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2200元每平方米,122平方米,五楼,不还价,非诚勿扰。电话;15872658949
作者:
生在林海
时间:
2011-10-5 22:27
看房子请下班时间电话联系,上班时间请qq留言,谢谢合作!
作者:
生在林海
时间:
2011-10-12 17:54
顶一下
作者:
生在林海
时间:
2011-10-19 20:54
我再顶
作者:
后生可畏
时间:
2011-10-19 22:20
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2200元每平方米,122平方米,五楼
在什么地方?
作者:
竹影书生
时间:
2011-10-24 09:54
本人有两室两厅二手房一套,沮阳小区内(原化肥厂家属区),不含公摊,实有面积77.3平米,二楼,可直接入住,价格面议。联系电话13098415609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