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代朋友发帖买房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梦飘
时间:
2011-9-20 18:09
标题:
代朋友发帖买房了
我有个同事想买套2手房,要求:
1.非顶楼.非一楼
2.面积在70—90平米之间。
3.房产证、土地证齐全。房主能配合过户,当然过户费由我同事出。
4.价格在10万元以类。超出10万元买不起。
有合适的麻烦各位热心的网友帮忙打听哈!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9-20 22:38
我日,这个价格,恐怕没人带你去看哦,没人吊你的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9-20 22:39
民房土屋还是可以的
作者:
梦飘
时间:
2011-9-21 08:44
我那个同事现在经济状况不是很好,谁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的时候。请大家帮忙打听哈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9-21 21:18
好的好的,帮你留意留意一下
作者:
锅巴
时间:
2011-9-22 09:51
估计是没的戏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1-9-22 10:14
可能还是有,估计就是小,差,偏,老。
作者:
游去游来
时间:
2011-9-22 17:51
这个价格在城区难得买到啊 你要求还有点高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9-22 18:55
好听的话就不是实话,实话就不好听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9-23 10:55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2200元每平方米,122平方米,五楼,电梯小高层,不还价,非诚勿扰。电话;15872658949。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9-23 11:50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9-23 11:51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9-23 11:52
10#
南方
是哪个小区的房子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