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售九成新踏板 [打印本页]

作者: 02013108    时间: 2011-9-21 19:18
标题: 出售九成新踏板
如题:
九成新新大洲本田踏板-SDH125-DIO-国(欧)三版!
骑行了3千公里,现出售……6000!
图片可以在网上搜的,我的是黑色的!

150 9086 7593
非诚勿扰!
作者: 伟大的辉辉    时间: 2011-9-22 04:14
顶起个哈哈哈
作者: 下里巴人    时间: 2011-10-19 14:49
为什么要卖呢?价钱有点小贵啊
作者: 下里巴人    时间: 2011-10-19 14:49
为什么要卖呢?价钱有点小贵啊
作者: ihcukjoyew    时间: 2011-10-22 13:00
别人不是要看车是什么样子的 是要看你的车新旧 网上能看到你的车 搞笑!
作者: 阿弥陀佛    时间: 2011-10-22 13: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