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售九成新踏板
[打印本页]
作者:
02013108
时间:
2011-9-21 19:18
标题:
出售九成新踏板
如题:
九成新新大洲本田踏板-SDH125-DIO-国(欧)三版!
骑行了3千公里,现出售……6000!
图片可以在网上搜的,我的是黑色的!
150 9086 7593
非诚勿扰!
作者:
伟大的辉辉
时间:
2011-9-22 04:14
顶起个哈哈哈
作者:
下里巴人
时间:
2011-10-19 14:49
为什么要卖呢?价钱有点小贵啊
作者:
下里巴人
时间:
2011-10-19 14:49
为什么要卖呢?价钱有点小贵啊
作者:
ihcukjoyew
时间:
2011-10-22 13:00
别人不是要看车是什么样子的 是要看你的车新旧 网上能看到你的车 搞笑!
作者:
阿弥陀佛
时间:
2011-10-22 13: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