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A06-A07-0224YJ%B2%CA_9.jpg (19.0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9-26 20:14 上传
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我们的女书记一定会让我们全体远安人生活得更好,因为,她也是一个母亲。 帖子 发表于 2011-9-27 17:20
刘书记挺好的,喜欢刘书记。支持刘书记,刘书记到哪里呢? 骄傲的远安人 发表于 2011-9-29 08:05
我的要求不高,请别无端关了论坛。越是小事越能体现人的水平。欢迎来论坛当一网民,拍拍砖,灌灌水,期待能实现!! 阳光之神 发表于 2011-9-28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