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网友速来围观:中国有个叫活活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夷陵人
时间:
2011-10-9 07:54
标题:
网友速来围观:中国有个叫活活的人!
在中国有一个最凶残的人,名叫活活,因为我们常看到或听到:活活把人打死了、活活把人逼死了、活活把人气死了;活活把人急死了……
在中国,有一个最可怜的人,名叫活活,因为我们也常看到或听到:活活被打死了、活活被急死了、活活被逼死了、活活被气死了……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9 08:57
兄弟,这几天是非常时期,有些话……嘘~
作者:
夷陵人
时间:
2011-10-9 09:14
还是晋哥哥最好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1-10-9 09:22
活活被你忽悠进来加入围观。。。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9 11:33
还是晋哥哥最好
夷陵人 发表于 2011-10-9 09:14
这几天又是国庆,又是辛亥,又是双十,又是台湾“中❀泯果国庆日”,
国内到处拆迁,官商勾结,欺压百姓,民怨四起,有木有!
缅甸在闹,美国在乱,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韩日虎视眈眈,有木有。
内忧外患啊,有木有;非常时期啊,有木有!
作者:
夷陵人
时间:
2011-10-9 15:11
活活被你忽悠进来加入围观。。。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1-10-9 09:22
天涯,你弄活活的的我太有成就感了!
作者:
从陌生人到亲人
时间:
2011-10-9 15:22
夷陵人活活的把夷陵人们都给呼吁捏了,
作者:
思思不是大美女
时间:
2011-10-10 13:38
活活的雷死了o(︶︿︶)o 唉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1-10-10 13:47
我活活滴被骗进来了
作者:
夷陵人
时间:
2011-10-10 14:26
作者:
止如初见
时间:
2011-10-18 10:31
我来看活活了,呵呵。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