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网友速来围观:中国有个叫活活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夷陵人    时间: 2011-10-9 07:54
标题: 网友速来围观:中国有个叫活活的人!
在中国有一个最凶残的人,名叫活活,因为我们常看到或听到:活活把人打死了、活活把人逼死了、活活把人气死了;活活把人急死了……
在中国,有一个最可怜的人,名叫活活,因为我们也常看到或听到:活活被打死了、活活被急死了、活活被逼死了、活活被气死了……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9 08:57
兄弟,这几天是非常时期,有些话……嘘~
作者: 夷陵人    时间: 2011-10-9 09:14
还是晋哥哥最好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1-10-9 09:22
活活被你忽悠进来加入围观。。。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9 11:33
还是晋哥哥最好
夷陵人 发表于 2011-10-9 09:14


这几天又是国庆,又是辛亥,又是双十,又是台湾“中❀泯果国庆日”,
国内到处拆迁,官商勾结,欺压百姓,民怨四起,有木有!
缅甸在闹,美国在乱,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韩日虎视眈眈,有木有。
内忧外患啊,有木有;非常时期啊,有木有!
作者: 夷陵人    时间: 2011-10-9 15:11
活活被你忽悠进来加入围观。。。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1-10-9 09:22

天涯,你弄活活的的我太有成就感了!
作者: 从陌生人到亲人    时间: 2011-10-9 15:22
夷陵人活活的把夷陵人们都给呼吁捏了,
作者: 思思不是大美女    时间: 2011-10-10 13:38
活活的雷死了o(︶︿︶)o 唉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1-10-10 13:47
我活活滴被骗进来了
作者: 夷陵人    时间: 2011-10-10 14:26

作者: 止如初见    时间: 2011-10-18 10:31
我来看活活了,呵呵。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