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没意思
[打印本页]
作者:
暖暖的
时间:
2011-10-10 15:07
标题:
没意思
看了一些帖子,大都是从网路上转载来的段子,有些甚至是老段子,转来论坛。介个样还逛远安论坛有意思么?看有意思的流行段子那还不如上大论坛了,这地方特色论坛咋不说点地方特色原创段子?
作者:
暖暖的
时间:
2011-10-10 15:09
神啊,原谅我微博上多了,段子也看的多了,实在是不感冒。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