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没意思 [打印本页]

作者: 暖暖的    时间: 2011-10-10 15:07
标题: 没意思
看了一些帖子,大都是从网路上转载来的段子,有些甚至是老段子,转来论坛。介个样还逛远安论坛有意思么?看有意思的流行段子那还不如上大论坛了,这地方特色论坛咋不说点地方特色原创段子?
作者: 暖暖的    时间: 2011-10-10 15:09
神啊,原谅我微博上多了,段子也看的多了,实在是不感冒。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