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如如 买哥高楼十几层你以为能观什么景?观楼顶而已。现在电梯不够用,楼层高了要等好久,买低层是很实用的,不是为了电梯买的楼,真不知道你们买房子是为什么?有了电梯就一定要高了才划算吗?真是搞笑。 棒棒 发表于 2011-11-5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