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卖房,鸣凤家园9号楼《电梯房》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我撒    时间: 2011-10-10 22:15
标题: 卖房,鸣凤家园9号楼《电梯房》
毛培房 3楼 面积124.63平方,售2600元每平方,本人办的按揭,每月还780元左右,可 立合同   等5年后协助过户,电话13593982967
作者: 鸣风布衣    时间: 2011-10-10 23:07
兄弟,你买晚了,房地产击鼓传花的游戏到最后一棒了
作者: 火柴    时间: 2011-10-10 23:37
不感兴趣....
作者: 伟大的辉辉    时间: 2011-10-11 06:34
别听他的啊 好好捏手里绝对还要涨得
作者: 城市农夫    时间: 2011-10-11 08:13
哈哈,最后一棒。
作者: 南方    时间: 2011-10-11 16:26
本人有3室2厅1厨2卫2阳台毛胚房出售,2200元每平方米,122平方米,五楼,电梯小高层,不还价,非诚勿扰。电话;15872658949。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1-10-11 22:21
最后一棒肯定不是他,不过在远安2600基本是山顶价了。
作者: 独钓寒江鱼    时间: 2011-10-12 10:53
没得意思
作者: 就是我撒    时间: 2011-11-5 16:23
最后一棒也 要 卖啊,本人回老家发展 了,留着也没有用 哦!!!卖卖卖!!!!
作者: 坚守梦想    时间: 2011-11-5 16:53
2600?
有点离谱
作者: 坚守梦想    时间: 2011-11-5 16:55
北上广现在的房价是直线下跌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5 17:19

作者: 如如    时间: 2011-11-5 17:35
在三楼为啥还买个电梯房?能观景吗?现在远安的房价都有3200平方的了,基本都2800了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1-11-5 17:52
13# 如如 买哥高楼十几层你以为能观什么景?观楼顶而已。现在电梯不够用,楼层高了要等好久,买低层是很实用的,不是为了电梯买的楼,真不知道你们买房子是为什么?有了电梯就一定要高了才划算吗?真是搞笑。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5 18:23
13# 如如





不可能你3楼以下飞上去吧
作者: 就是我撒    时间: 2011-11-11 15:18
顶 一下,有 人 要就 卖,不然就自己住,哈哈哈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11 21:39
搞,是在高 16# 就是我撒
作者: 就是我撒    时间: 2011-11-13 20:59
呵呵,还可以
作者: 就是我撒    时间: 2011-11-13 21:02
还是棒棒有见解
作者: 独钓寒江鱼    时间: 2011-11-18 10:54
我家房子鸣凤家园一期的,我买的1588.想买了算了,谁要?
作者: 如如    时间: 2011-11-18 11:33
13# 如如  买哥高楼十几层你以为能观什么景?观楼顶而已。现在电梯不够用,楼层高了要等好久,买低层是很实用的,不是为了电梯买的楼,真不知道你们买房子是为什么?有了电梯就一定要高了才划算吗?真是搞笑。
棒棒 发表于 2011-11-5 17:52

如果高楼十几楼不能观景,那怎么现在那么多观景楼房?难道只是空有虚名?也不完全是吧?有的可以观江,有的面朝大海,有的可以在阳台就能看到日出日落,这就是观景房,只是你说的情况,在远安的电梯高楼没资格观景罢了,再说要观也没料,不然我姐姐们买那些房子我问那么高啊,还在十几层,她们就会说你以为捏?我那是观景房好不好?搞的我自己像是很土一样
作者: 如如    时间: 2011-11-18 11:48
我只是个人想法想说,在大城市你买电梯房应该不会有电梯不够用的现象吧?如果买电梯房可以选个能观景的,那样悠闲的时候在阳台喝喝小茶听听音乐看看江边景致还是很舒服的,如果觉得低层实在,就买楼梯房,爬个几个阶梯就到了,不用跟人挤电梯,电梯房还有电梯公摊费用的吧?我还不是很了解电梯房和楼梯房的最大根本区别是哪儿?户型不一样还是就因为安装了电梯,还是楼层高,有楼顶花园
作者: 就是我撒    时间: 2011-11-20 14:49
要是上面有 花园我  就 不 卖了  哈哈,自己住多舒服啊
作者: xuefeng5151aaa    时间: 2011-11-20 17:47
真的!假的!楼主是不是拿我们开心喔!几楼的!
作者: 就是我撒    时间: 2011-12-9 15:47
顶哈啊  看 看 哦
作者: 艾米    时间: 2011-12-9 16:12
20# 独钓寒江鱼 弄不便宜啊?
作者: 就是我撒    时间: 2011-12-11 22:56
呵呵呵,在说啊呵呵
作者: 就是我撒    时间: 2011-12-13 23:50
看看啊 ,走过路过,别 错过啊
作者: 青山绿水长    时间: 2011-12-14 12:40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作者: 小生    时间: 2011-12-14 14:27
房产价格,已经封顶了,远安,最高2500了
作者: 小生    时间: 2011-12-14 14:27
房产价格,已经封顶了,远安,最高2500了
作者: 就是我撒    时间: 2012-1-14 03:33
卖房啊,,看看啊  ,价格来电详谈啊
作者: 不需要    时间: 2012-1-14 19:22
多少平米?
作者: 山鸡    时间: 2012-1-16 09:59
20# 独钓寒江鱼   多少钱啊????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