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汽车站四房二室房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天远    时间: 2011-10-16 18:54
标题: 新汽车站四房二室房出售
新汽车站四房二室房出售
作者: 锅巴丫子    时间: 2011-10-16 18:57
四房两室房??????作何解释  杂就看不懂咧   呵呵
作者: 忐忑    时间: 2011-10-17 01:42
说个大概价位.
作者: 冰雪人    时间: 2011-10-17 14:03
请问房主,此房卖多少钱啊 ,请联系我啊13197303888  谢谢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