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超牛粉笔字 [打印本页]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7 12:39
标题: 超牛粉笔字
传说方正字库上门找他求字

粉笔字1.jpg (68.52 KB, 下载次数: 2)

粉笔字1.jpg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7 12:40
佩服啊佩服

粉笔字2.jpg (34.81 KB, 下载次数: 1)

粉笔字2.jpg

粉笔字3.jpg (36.04 KB, 下载次数: 0)

粉笔字3.jpg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7 12:41
看到没有
生僻字上还注了拼音的
作者: 光脚丫子    时间: 2011-10-17 16:45
洒落在民间的怪才。
作者: 上路新手    时间: 2011-10-17 17:19
的确不错
作者: 碾磙    时间: 2011-10-17 18:14
真的不错.写的?
作者: 覃媛媛    时间: 2011-10-17 18:55

作者: 冬梅傲骨    时间: 2011-10-17 19:22
方正应该先补缴养老金
再谈合约
作者: 天涯鄂沮客    时间: 2011-10-17 19:47
自学成才,自食其力,乃真人才!
作者: 心静    时间: 2011-10-17 20:32
人才
作者: 小西    时间: 2011-10-17 21:01

作者: 张村长    时间: 2011-10-17 21:13
人才!楼主每次都给我们带来新鲜的事物。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7 21:49
洒落在民间的怪才。
光脚丫子 发表于 2011-10-17 16:45
英雄自古出少年,高手从来在民间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7 21:55
的确不错
上路新手 发表于 2011-10-17 17:19
比很多电脑字体好看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7 21:55
真的不错.写的?
碾磙 发表于 2011-10-17 18:14
现场书写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7 21:59
方正应该先补缴养老金
再谈合约
冬梅傲骨 发表于 2011-10-17 19:22
自学成才,自食其力,乃真人才!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1-10-17 19:47


他还是个残疾人,还应该给他点补助、抚恤金什么的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7 22:00
人才
心静 发表于 2011-10-17 20:32
让人佩服之至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7 22:14
人才!楼主每次都给我们带来新鲜的事物。
张村长 发表于 2011-10-17 21:13
在外国以搞行为艺术的人是艺术家,他们应该是衣食无忧的,在中国,这样的人才却要靠乞讨维生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8 13:02
粉笔字4
未完待续

粉笔字4.jpg (29.22 KB, 下载次数: 0)

粉笔字4.jpg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8 13:02
粉笔字5^

粉笔字5.jpg (49.54 KB, 下载次数: 0)

粉笔字5.jpg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8 13:05
粉笔字6
还有一张

粉笔字6.jpg (45.68 KB, 下载次数: 0)

粉笔字6.jpg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8 13:05
粉笔字7
完毕

粉笔字7.jpg (47.59 KB, 下载次数: 0)

粉笔字7.jpg

作者: 卡卡阿德宝    时间: 2011-10-18 13:09
他还是个残疾人,还应该给他点补助、抚恤金什么的
晋哥哥 发表于 2011-10-17 21:59

一次性给了5W,字库在接下50年的所有受益全部归他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8 13:45
一次性给了5W,字库在接下50年的所有受益全部归他
卡卡阿德宝 发表于 2011-10-18 13:09


看到新闻了
他的字体将被命名为“方正显仁简体”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1-10-18 13:55
天妒英才让他变成残疾人,真是可惜啊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18 14:10
天妒英才让他变成残疾人,真是可惜啊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1-10-18 13:55


他是因事故致残,因爱好书法,后来练了10年粉笔字,以此为生,算是身残志坚吧!
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下载安装他的字体了。
作者: 碾磙    时间: 2011-10-23 19:54
确实不简单!佩服!!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24 12:37
确实不简单!佩服!!
碾磙 发表于 2011-10-23 19:54

到处都有写粉笔字乞讨的,宜昌也有很多,不过都没这位写得好看
作者: 阿弥陀佛    时间: 2011-10-24 12: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24 13:23
29# 阿弥陀佛

.gif (29.49 KB, 下载次数: 0)

.gif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