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宽带转手 [打印本页]

作者: 莫名    时间: 2011-10-21 16:10
标题: 宽带转手
朋友因工作原因去外地,现2M宽带转手,还有8个月使用期,600元,欲求从速。   15871571943
作者: 阿弥陀佛    时间: 2011-10-21 16: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远安人家    时间: 2011-10-21 18:06
不会吧,移动2M宽带现在360元一年,联通2M光纤也才360一年。
作者: 七匹狼    时间: 2011-10-23 11:29
我用移动的宽带,2M的一年才360,免初装费,超值哦,不玩游戏的,我推荐这个!
作者: 莫名    时间: 2011-10-24 09:18
3# 远安人家
电信一年2M888,好不啦
作者: 远安人家    时间: 2011-10-25 16:19
6# 莫名
我自己也用电信888包年,不过是5M, 座机包打宜昌市内电话不要钱,打电话多的很超值哟。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