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养小狗 [打印本页]

作者: 冰雪人    时间: 2011-10-24 11:06
标题: 养小狗
本人想养一只小狗,随便什么小狗都行!能免费的最好 有意请与我联系 13197303387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24 11:26
+1
免费的最好
作者: 伟大的辉辉    时间: 2011-10-24 11:31
我也想要个哦 谁家有啊 免费抱来最好了  吼吼
作者: 平常百姓家    时间: 2011-10-24 11:45
街上多野狗,自己留意!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0-24 12:14
街上多野狗,自己留意!
平常百姓家 发表于 2011-10-24 11:45

街上那些狗动不动就拍照罚款扣车撵小贩,不喜欢养那样的
作者: 阿弥陀佛    时间: 2011-10-24 1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漫飞花    时间: 2011-10-24 13:12

作者: 冰雪人    时间: 2011-10-24 13:30
什么嘛?不帮忙就算啦!
作者: 冰雪人    时间: 2011-10-24 13:32
╮(╯▽╰)╭ 还是我们宜昌人热情些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