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论坛咋这么多卖房子的?难道…………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之舟    时间: 2011-10-29 22:52
标题: 论坛咋这么多卖房子的?难道…………
这些个奸商,原来把房子抢抢抢,房价起来了,现在房价不长了,要降了,一个个着急了,真是开心啊,原价处理看卖不卖的出哦,只怕还是亏了哦
作者: 马立光    时间: 2011-10-29 22:57
没有开发商卖得多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0-30 08:26
这么大个论坛也没几个人卖的啊,这还算多啊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1-10-30 08:34
一个县城有几个人卖房子没什么奇怪的  这个不算多。你放心 别人不会亏本的。您现在买一个房子几年之后卖也不会亏本的。
只要是纸币就是不停的贬值的  这个是有纸币开始以来恒古不变的真理!不信 您查查货币发展史。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1-10-30 09:08
如果是真有苦衷要出售房子的希望他们早日成交。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0-30 09:27
5# 深山百合



你啊心海狮蛮善良的啊
作者: 夷陵人    时间: 2011-10-30 10:41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0-30 13:23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