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论坛咋这么多卖房子的?难道…………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之舟
时间:
2011-10-29 22:52
标题:
论坛咋这么多卖房子的?难道…………
这些个奸商,原来把房子抢抢抢,房价起来了,现在房价不长了,要降了,一个个着急了,真是开心啊,原价处理看卖不卖的出哦,只怕还是亏了哦
作者:
马立光
时间:
2011-10-29 22:57
没有开发商卖得多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0-30 08:26
这么大个论坛也没几个人卖的啊,这还算多啊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1-10-30 08:34
一个县城有几个人卖房子没什么奇怪的 这个不算多。你放心 别人不会亏本的。您现在买一个房子几年之后卖也不会亏本的。
只要是纸币就是不停的贬值的 这个是有纸币开始以来恒古不变的真理!不信 您查查货币发展史。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1-10-30 09:08
如果是真有苦衷要出售房子的希望他们早日成交。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0-30 09:27
5#
深山百合
你啊心海狮蛮善良的啊
作者:
夷陵人
时间:
2011-10-30 10:41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0-30 13:23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