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蛮忙 先说远安县两个计划的楼盘。。
1:一桥上游至城北壕。
这是宜昌时代之星设计开发的一个的楼盘。。。
内部包含购物广场、宾馆、商业小区、住宅。。
但远安县政府估计要在拆迁的工作上碰到不小的钉子。。 ...
榕树下邂逅 发表于 2011-11-8 20:09
[/quot、、1.jpg (50.27 KB, 下载次数: 12)
2.jpg (59.05 KB, 下载次数: 2)
请问一下楼主,原城北五星防火板厂厂址计划建一小区,好像定名为栖凤小区,但该地空了两三年也没有动静,这是怎么回事啊?呵呵!我是看中了那个地段打算在那里买房的。
流年倾顾 发表于 2011-11-8 20:53
|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