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盘点远安楼盘。。。 [打印本页]

作者: 榕树下邂逅    时间: 2011-10-31 21:56
标题: 盘点远安楼盘。。。
本帖最后由 榕树下邂逅 于 2011-11-8 20:09 编辑

规划中。。
1:一桥上游至城北壕(公会这一片)
2:鸣凤二小附近(南城一品)
3:农贸市场至农业局
4:以前纤维板厂
5;二桥头星河水畔
6;航天花园(安泰对面)

开盘中。。
1;三吉花园
2;领袖天下
3;安泰置业
4;鑫沟置业
5;晶品世纪
6;南城一品(新交通局旁)
7;鹏程国际

售完的。。
8;海天凤凰城(无)
9;西湖金凤(无)
10;鸣凤家园(无)
11;丹凤雅居(无)

蛮晚了 明天再继续写每个楼盘的利弊。
欢迎继续关注。
非网络写手,如果有不利影响,联系我删帖。

随便打个广告:
安泰建材业主QQ群:8061219
海天凤凰城业主QQ群:129310062

先说远安县两个计划的楼盘。。
1:一桥上游至城北壕。
这是宜昌时代之星设计开发的一个的楼盘。。。
内部包含购物广场、宾馆、商业小区、住宅。。
但远安县政府估计要在拆迁的工作上碰到不小的钉子。。。
开发商准备今年年底开工,但只是他的计划,何时动工遥遥无期。。。

2:农贸市场至健康大药房的楼盘
政府钻空子在新的拆迁法公布之前进行了公告。。
但实际上拆迁问题比想象中麻烦很多。。
现在正在官司中。。具体不方便透露。。

3;航天花园。
现在正在圈地。。也是拆迁问题。。
一直在影响着楼盘的进度。。


作者: 阿弥陀佛    时间: 2011-10-31 2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是看客    时间: 2011-10-31 22:15
你继续盘盘点,我们看着
作者: 沮水高人    时间: 2011-10-31 22:27
很全面,楼主有心了!
作者: 张村长    时间: 2011-10-31 22:31
小小的一个远安县城,有这么多在规划中,开盘中的楼盘。
作者: 清风如酒    时间: 2011-10-31 23:09
教育局旁边的正在外墙粉刷哦
作者: 伟大的辉辉    时间: 2011-11-1 00:35
一直观望中
作者: 蝶错    时间: 2011-11-1 02:11
这多房子 有人住不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1-11-1 08:48
我也和楼上像的一样,远安就那么多人,有人住吗
作者: 外地和尚    时间: 2011-11-1 10:24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楼市正在增多,房价正在上升,老百姓压力正在加大,这种现象大城市更甚!全国都这样,只能寄望于中央政府政府的宏观调控能尽快见效。目前人们普遍对中央调控缺失信心,所以才会有更多人抢购,抢购的人多,房价怎么降得下来?
作者: 雨过天睛    时间: 2011-11-1 12:34
关注中,希望此贴经常更新,也让远离家乡的人能够及时了解家乡的房价及变化!!
作者: 独上兰舟    时间: 2011-11-2 08:41
还需要补充一下房子的价位.大小,首付多少?这样咱老百姓才能对比啊.
作者: 波仔    时间: 2011-11-2 13:45
友风采版块整一个专贴多好呢。
作者: 榕树下邂逅    时间: 2011-11-8 20:09
最近蛮忙  先说远安县两个计划的楼盘。。
1:一桥上游至城北壕。
这是宜昌时代之星设计开发的一个的楼盘。。。
内部包含购物广场、宾馆、商业小区、住宅。。
但远安县政府估计要在拆迁的工作上碰到不小的钉子。。。
开发商准备今年年底开工,但只是他的计划,何时动工遥遥无期。。。

2:农贸市场至健康大药房的楼盘
政府钻空子在新的拆迁法公布之前进行了公告。。
但实际上拆迁问题比想象中麻烦很多。。
现在正在官司中。。具体不方便透露。。

3;航天花园。
现在正在圈地。。也是拆迁问题。。
一直在影响着楼盘的进度。。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8 20:48
菜市场的也在拆啦也在建吧
作者: 流年倾顾    时间: 2011-11-8 20:53
最近蛮忙  先说远安县两个计划的楼盘。。
1:一桥上游至城北壕。
这是宜昌时代之星设计开发的一个的楼盘。。。
内部包含购物广场、宾馆、商业小区、住宅。。
但远安县政府估计要在拆迁的工作上碰到不小的钉子。。 ...
榕树下邂逅 发表于 2011-11-8 20:09

请问一下楼主,原城北五星防火板厂厂址计划建一小区,好像定名为栖凤小区,但该地空了两三年也没有动静,这是怎么回事啊?呵呵!我是看中了那个地段打算在那里买房的。
作者: 远安人不爱远安    时间: 2011-11-8 20:54
[quote]菜市场的也在拆啦也在建吧
无锡 发表于 2011-11-8 20:48 [/quot、、

拆得只是菜市场那点地,还剩下公CE在那呢!还有居民楼还依然屹立!。。。、

据说是在官司中。。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8 21:11
17# 远安人不爱远安



哦哦,这样的啊,哎,我们百姓命苦啊
作者: 宝山论见    时间: 2011-11-10 11:32
保障房也不少啊

1.jpg (50.27 KB, 下载次数: 12)

1.jpg

2.jpg (59.05 KB, 下载次数: 2)

2.jpg

作者: 三水    时间: 2011-11-25 20:29
这么多经适房啊?!~  没听说呢
作者: 远安人不爱远安    时间: 2011-11-25 20:35

请问一下楼主,原城北五星防火板厂厂址计划建一小区,好像定名为栖凤小区,但该地空了两三年也没有动静,这是怎么回事啊?呵呵!我是看中了那个地段打算在那里买房的。
流年倾顾 发表于 2011-11-8 20:53


此前在论坛好像有网友是那里的商户,据说是开发商扛不住已撤退了。。。。
作者: 方法    时间: 2011-11-27 22:21
撒泡尿证明我来过
作者: 少奶奶    时间: 2011-11-28 16:10
16# 流年倾顾
作者: 少奶奶    时间: 2011-11-28 16:11
16# 流年倾顾


行业人士说那块地估计得再卖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