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卖小说啰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11-13 20:07
标题: 卖小说啰
有很多小说,都是十几岁的学生看的,很新的,是我儿子在暑期时买的,在远安的书店买的,那叫一个贵啊,现在低价处理了,好再给他多买几本去,有意的电话联系15872511253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11-13 20:13
这本书标价12元,有点旧了,3元卖了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13 20:36
顾家的老婆不错啊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11-13 20:52
图片传不上去了,哪位告诉我一下咋弄啊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11-13 21:09
搞了半天,不知道这张图片行不行

鸡皮疙瘩.gif (73.07 KB, 下载次数: 0)

鸡皮疙瘩.gif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11-13 21:10
可以了,好高兴啊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11-13 21:24
再生勇士2、3、4、5集,特新,每本标价29元,买时老板只让了两块钱,简直是咬牙买的喔,现在15元一本卖了。

再生勇士2.jpg (25.77 KB, 下载次数: 0)

再生勇士2.jpg

再生勇士3.jpg (24.08 KB, 下载次数: 0)

再生勇士3.jpg

再生勇士4.jpg (24.86 KB, 下载次数: 0)

再生勇士4.jpg

再生勇士5.jpg (25.25 KB, 下载次数: 0)

再生勇士5.jpg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11-13 21:28
这可不是7、8岁小学生看的喔,别看封面很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11-13 21:32
幼稚(我以大人眼光看的),呵呵,其实是适合小学高年级和初中生很喜欢看的纯小说,260页左右。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11-13 21:41
还有一本全新的《小海蒂》,有插图,10元买的,这个是网上买的,儿子说太幼稚,都不看,5元钱卖啰,没拍照。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13 21:46
放在哪里做纪念啊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11-13 21:47
看看有没有人买,有的话还有很多好书喔,有全套的《兽王》,还有《斗罗大陆》,这两套书特好看,我都看了两遍,对大人小孩都有吸引力喔,有人要的话再拍照。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11-13 21:49
关键是儿子想卖了再去买别的书,书太多了
作者: 沉默的鱼    时间: 2011-11-13 21:51
也是心血来潮试试论坛上能否卖出去,卖不掉也无所谓,放家里收藏也挺好的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13 22:17
说的有道理,帮你顶起来
作者: 无锡    时间: 2011-11-13 22:17

作者: 榕树下邂逅    时间: 2011-11-15 18:57
哎   
谁买了  谁娃娃就惨了。。
不读数理化  光看小说  考得取大学吗?!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1-11-15 20:01
买了买了 全买了  买回去当柴烧,烤火取暖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