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低价出售新加坡版白色16G IPHONE 3G 成色好 配置齐全 [打印本页]

作者: 土克马    时间: 2011-11-14 23:04
标题: 低价出售新加坡版白色16G IPHONE 3G 成色好 配置齐全
成色还可以!一直带套!已经越狱,因为是新加坡无锁版,所以不需要解锁!现在的系统是3.1.3,没有任何暗病!因为准备入手4代,所以卖了!
想体验IOS系统的可以找我联系!

价格1100 !
配置:手机,绿点冲,数据线,耳机,一个硅胶套,一个未开封的真皮皮套,一个亮光外套!包装盒,卡针!说明书!

111.jpg (51.71 KB, 下载次数: 4)

111.jpg

222.jpg (54.48 KB, 下载次数: 3)

222.jpg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1-11-15 07:44
看起来还是不错,帮想玩的朋友顶
作者: 榕树下邂逅    时间: 2011-11-15 18:50
对得起 这价格   
顶一下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1-11-15 20:32
ifeng好在哪里???
作者: 土克马    时间: 2011-11-15 22:05
2# @蛮雨@ 谢谢 哈!呵呵!
远安的人 可以当面试机,试一天都行!随便玩!!!
作者: 土克马    时间: 2011-11-15 22:05
3# 榕树下邂逅 呵呵 谢谢哈 !!~~
作者: 土克马    时间: 2011-11-15 22:06
4# 棒棒 好的地方多着呢!不然不会卖那么贵了!
作者: 尼欧    时间: 2011-11-17 15:11
联系方式留个撒!
作者: 土克马    时间: 2011-11-17 22:03
不好意思啊!!搞忘记了!!!QQ 号是 84555130    确定想要了 再给手机号码!呵呵!我一直在远安县城呢,随时可以联系! 8# 尼欧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