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低价出售新加坡版白色16G IPHONE 3G 成色好 配置齐全
[打印本页]
作者:
土克马
时间:
2011-11-14 23:04
标题:
低价出售新加坡版白色16G IPHONE 3G 成色好 配置齐全
成色还可以!一直带套!已经越狱,因为是新加坡无锁版,所以不需要解锁!现在的系统是3.1.3,没有任何暗病!因为准备入手4代,所以卖了!
想体验IOS系统的可以找我联系!
价格1100 !
配置:手机,绿点冲,数据线,耳机,一个硅胶套,一个未开封的真皮皮套,一个亮光外套!包装盒,卡针!说明书!
111.jpg
(51.71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1-14 23:04 上传
222.jpg
(54.48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1-14 23:04 上传
作者:
蛮雨
时间:
2011-11-15 07:44
看起来还是不错,帮想玩的朋友顶
作者:
榕树下邂逅
时间:
2011-11-15 18:50
对得起 这价格
顶一下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1-11-15 20:32
ifeng好在哪里???
作者:
土克马
时间:
2011-11-15 22:05
2#
@蛮雨@
谢谢 哈!呵呵!
远安的人 可以当面试机,试一天都行!随便玩!!!
作者:
土克马
时间:
2011-11-15 22:05
3#
榕树下邂逅
呵呵 谢谢哈 !!~~
作者:
土克马
时间:
2011-11-15 22:06
4#
棒棒
好的地方多着呢!不然不会卖那么贵了!
作者:
尼欧
时间:
2011-11-17 15:11
联系方式留个撒!
作者:
土克马
时间:
2011-11-17 22:03
不好意思啊!!搞忘记了!!!QQ 号是 84555130 确定想要了 再给手机号码!呵呵!我一直在远安县城呢,随时可以联系!
8#
尼欧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