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血色校车!这么多图希望能唤醒那沉睡的心! [打印本页]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1-11-17 11:30
标题: 血色校车!这么多图希望能唤醒那沉睡的心!
16日9时40分许,甘肃正宁县榆林子镇“小博士”幼儿园校车在接到幼儿后,行驶至该镇西街道班门口时,与一辆陕西籍大翻斗运煤车相撞。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事故共造成20人遇难,18人重伤,26人轻伤。遇难者中,包括司机和女教师两名成人,其他死伤者均为幼儿。
    然而,这不是第一次。上图了

2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192.63 KB)



图为2006年11月28日,郑州一辆经过改装后载了16个孩子的松花江面包。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18.98 KB)



2007年1月4日下午6时左右,湖南省祁阳县八宝镇乐佳幼儿园一辆校车在护送学生回家途经该镇砖塘村时,突然坠入大江水库引水渠,当场造成七人死亡、一人失踪,其中有六名为在校就读幼儿。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53.35 KB)




2009年11月26日,湖南平江某幼儿园的校车。接送孩子们的园车是一辆只能载七八人的五菱微型车,但竟然被硬塞进了20多名孩子。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05.63 KB)




2009年6月4日,重庆万州区分水镇新石小学门口,接送学生的面包车锈迹斑斑,一车竟塞了13名学生。当日,万州、璧山均出现校车翻履事故,导致2名学生死亡,20多名学生受伤。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31.67 KB)




2004年6月18日下午3:30左右,在长春市自由大桥附近,一辆满载43名学生的班车侧翻,导致30余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此辆车是长春市西五小学六年二班的学生班车,在参观某工厂的返校途中,由于超载,在避让自行车时导致侧翻,对面的一辆面包车来不及刹车,正撞在翻倒的中巴顶部,导致惨祸发生。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420.34 KB)




2011年9月5日下午4时许,广东梅州市五华县郭田镇,一辆限载半吨的小货车在县道上疾驰,上面站着50多名男女学生。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38.2 KB)




2011年10月31日,北京,亚运村交通大队拦截并查处朝阳区奶东村“明日之星”幼儿园的违法校车。这辆7人座小客车内坐了31名孩子和两名大人。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33.9 KB)




2011年9月13日下午,湖北荆州市荆州区紫荆花幼儿园发生惨剧:2名上学幼儿被遗忘校车内一天,直至当日下午放学时才被人发现,最后不幸身亡。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28.14 KB)




2010年12月29日,湖南衡阳东塘村,谭延银的奶奶无法自控的失声痛哭,他的孙女在27日的事故中死去。 12月27日,一辆由松江镇东塘村开往因果村的三轮车运送20名小学生,在驶到因果桥时,发生交通意外,整车坠入河中。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141.3 KB)




2011年2月19日,西安市高陵县一辆超载幼儿园黑校车与一辆奇瑞轿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内14名儿童中2名在送到西安市唐都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2名重伤,10名轻伤儿童在高陵县人民医院接受住院治疗。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258.97 KB)




2011年9月9日3时20分左右,湖南省邵阳县塘田市镇夫夷水向茶村地段许发生沉船事故。客船上包括两名船主共有45人,11人死亡,其中9名学生,2名成人,16人受伤,13人自行脱险回家或返校,3人失踪。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22.9 KB)




2011年2月22日,湖南长沙星沙汽配城,孩子们上车时一拥而上,其中一个孩子被挤得哭了出来。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219.67 KB)




2011年3月24日,北京门头沟腾龙幼儿园因校车超载发生车祸导致一幼儿丧生,亡者家属拿着孩子的照片在幼儿园门口向幼儿园,汽车公司讨要说法。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75.46 KB)




2009年9月19日下午,安徽芜湖三山峨桥附近,一辆货车与一辆幼儿园接送小型面包车相撞,车内20名幼儿受伤住院,其中3名幼儿伤势较重,另有2名住进重症监护室。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43.17 KB)



2004年10月13日,南京江宁区横溪镇一所小学承包的一辆巴士校车,在专为接送学生的站台前倒车时,将一名挤向车门的11岁小学生刮倒在车轮下,车子从小学生身上碾过,小学生当场不治身亡。急救室内的一道屏障,隔开的却是两个世界,走向天堂的孩子,不知能否安息。

1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81.59 KB)




痛悼这些生命,但绝不能再止于痛悼。这些孩子的蒙难,应该换来其它孩子不再遭受类似悲剧。

真心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然而,我们没有注意到的是:
人们很少听到有公务用车发生这样的悲剧,可是校车总是频频超载·········究竟为何???????????????

在美国,校车是最牛的车,可以随意停车,而且其他的车都必须让校车,如果是在上下学生的时候,后面的车是法定必须停下来不能动,更加不能超校车的。更加关键的是,对校车的驾驶员审核是非常严格的。反观国内,反观宜昌·······我们是不是要做些什么???????????????

外国受灾和发生点事情 不用外国人开口 第一时间大批资金和物资第一时间双手奉上 但是自己的事情是抠门不已 总是讲调查清楚 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可是最后悲剧一再上演,难道我们就不能做些什么制止这些悲剧的发生···················????????????????????

为人父母的,明知道校车不合格,为什么还要把他们的孩子送进校车,工作和孩子到底哪一个更加的重要????????

这些只是我们看到的,那么媒体没有关注的那些乡村是否还在上演同样的悲剧·······················?????????????????????

救救这些祖国的花朵吧!!!!!!!!!!!!!!!!!!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1-11-17 11:30
教训换来的是一次有一次事故!
真是寒心!
作者: 深山百合    时间: 2011-11-17 11:42
在美国,校车堪比悍马,美国人的口号是要想保护总统一样保护孩子,因为你不知道这群孩子里面哪个会是将来的总统。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1-11-17 11:47
看来真的要拍电视剧《血色校车》,才能让那么多祖国的花朵安全生长!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1-11-17 11:54
管得太松罚得太轻,违法成本太低。
教育、交管、安监应该联合起来,下狠心整治,抓到就重罚,罚到相关责任人不敢犯为止。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1-11-17 12:18
血的教训!!
作者: 草根王    时间: 2011-11-17 12:54
本帖最后由 草根王 于 2011-11-17 12:59 编辑

  说政府没钱吧,但我们伟大的祖给国外捐款,一出手就是几百亿几千亿,“三公”开支也是惊人得高,为什么不拿一部分出来为学校统一配备专用校车?——原因很简单,优质资源都让这些个人享用着呢,哪里能够体谅得到社会底层人的疾苦!



作者: 南国的雪冰    时间: 2011-11-17 13:19
日志9人限载车塞进62孩童,上天也愤怒了吗? 2011.11.17阅读(0) |返回日志列表

虽然看多了小月月事件,看多了老人摔倒不能扶,看多了毒奶粉,毒大米,地沟油等等时事件后,心里已经平静的不再起任何的波澜,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看到了这则报道:我还是忍不住的愤怒了!
        纵观大广州,也能看到几经要报废的车刷上一层黄漆变身为校车,又况其乡村呼?那些办着学校收取暴利却无法保证孩子完全的学校,比比皆是,每天都在喊: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但谁来呵护我们祖国的花朵?
      国家教育部是否真的不作为?连留守儿童,跨省高考问题在改革开放30年依然无法解决也就算了,但孩子的完全问题也不能杜绝吗?当地教育部门在审批别人办校时,有没有去做个评估,有没有去检查完全隐患?有没有去检查交通工具是否合格?还有司机的招聘,负责人有没有把关!那个负责人,就是那些可爱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他们也是祖国的花朵,也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不管你已见成为人父母还是即将为人父母,我都觉得你不适合做人父母,你就是一个心被掏空,眼被钱迷的恶魔!一部限载9人的车被你塞进62人,尽管是小孩子,但我依然想不出你是怎么做到的!你真的很牛!!!你以为那是装什么吗?可怜的那些孩子!如果你不具备办学条件或不具备规模,又何必招那么多孩子,你害了许多个家庭,你伤了许多人的心,国不容你,法不容你,有良知的人也不容你!!!我愤怒了!天,你愤怒了吗?
  那可怜的20个小生命,一路走好,天国里没有车来车往,天国里没有夺命的血色校车.还有侥幸活下的孩子们,希望你们早日康复,记住这件事情,做个有良知的人,不期望你们全都成祖国之栋梁,但不危害社会,为祖国贡献自己一份心力,就足够!


作者: 南国的雪冰    时间: 2011-11-17 13:22
这是我早上写在我个人空间没有公开的日志,文采没有远安直播好,但愤怒的心,悲伤的心是一样样的.
真心的希望,悲剧不再上演!!
作者: 直播远安    时间: 2011-11-17 14:31
9# 南国的雪冰
雪冰是原创!比我强多了,我是摘录的!
作者: Sunboy`z    时间: 2011-11-19 17:26
哎  中国   
你们应该庆幸自己生在中国还活着!!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