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售全新爱华仕拉杆箱24寸~200元,远安城区当面交易。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上星    时间: 2011-11-21 15:14
标题: 出售全新爱华仕拉杆箱24寸~200元,远安城区当面交易。
本帖最后由 天涯鄂沮客 于 2011-11-22 08:10 编辑

        如题,本来是准备买20寸拉杆箱的。参加淘宝商城11.11促销活动,结果因淘宝当天系统出错,导致爱华仕淘宝官方店给我发出来24寸的,大了,坐飞机还要办托运。现200元转让。
        中百仓储有卖的,24寸399元,有意的可以到中百仓储看货,如果中意,与楼主联系,鸣凤城区当面交易。
        


淘宝链接:爱华仕旗舰店
(没有发网络链接的权限,请自行在淘宝商城搜索)








作者: 冷眼望月    时间: 2011-11-21 15:22
看起来不错,谁准备出门的可以出手。
作者: 鱼儿    时间: 2011-11-21 17:23
淘宝199包邮 你卖200
作者: 天上星    时间: 2011-11-22 07:46
已出售,谢谢论坛平台~
作者: 天上星    时间: 2011-11-22 07:59
楼上的去淘宝看看,现在还有这价吗?参加活动可能能拿到这价~现在不可能了,而且参加活动还是有这样那样的限制~论坛很好很强大,东东出售了,水想搅浑也不可能了~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1-11-22 08:24
卖了就好。论坛不错。
作者: 沮水愚人    时间: 2011-11-22 13:23
      论坛交易成功的真的不少,我房子是在论坛看帖后购买的(前年腊月),今年,卡卡阿德宝版主发了交易电压力锅的信息,我就买了,便宜啊,感谢卡卡对我的优惠哟。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